投稿 搜索

淘宝1月有没有新势力周活动?新势力周多久一次?

淘宝平台的主题活动十分多,除开一些大伙儿十分熟悉的主题活动以外,也有淘宝网的新势力周,新势力周主要是冲服装行业目地商品的,新势力周并不是很多,淘宝网1月是否有新势力周主题活动?

一、淘宝网1月是否有新势力周主题活动?

新势力周的举行時间分成三个时间范围,春天新势力周,也有夏新势力周,最终是秋冬季新势力周,也就是秋冬装推新,由于11月份也有双11这种超重量级主题活动,因此秋冬季新势力周就放到一起了。

二、新势力周多久一次呢?

1、这一当然是依据电商行业服饰推新的次数看来,众所周知在网上卖衣服是不可以像线下推广门店一样直到转季的过程中再去推新的,一般是提早一个月就己经逐渐提前准备了,由于最新款服装要把数据信息和排行做起來还要一定的時间。

而假如要想在当季的情况下,最新款服饰能保证销售量利润最大化,那麼就需要提早逐渐提前准备了,因此网上推新的时间段要比如今略微早一些,放进新势力周上边,便是大约每过两三个月就会有一次,但一年仅有三次,因此服装业的商家要立即注意新势力周主题活动的后台管理通告。

2、自然,做为服装业的商家,也不可以每一年干等待这三个新势力周来交货,由于那就是对于最新款的主题活动。即然推新的頻率那么高,时间间隔那么短,那麼针对企业而言,解决老款库存量的负担也会相对应扩大。

3、因此,等待新势力周来临的与此同时,还可以参与一些营销活动来加速清除库存量,回笼资金,例如淘宝网如今主打的淘宝聚划算、淘宝天天特价和天天特卖,可以取出一些成本费较低的样式参加活动,推动人气值,可以设定组成立减优惠劵,卖套服,既可以提升客单价,又能加快清货。

因为有双十一这一淘宝活动的存有,因此秋天和冬天的新势力周就合二为一了,因此仅有三个新势力周,原本是有四个新势力周的,但是三个新势力周也充足我们去参加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2/39593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