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抖音人气创作者评选如何投票?如何操作?

在抖音上发生了许多的网络红人,尽管网络红人的刷新速率迅速,可是每一年抖音短视频都是会举行评比有关的主题活动,挑选出人气值创作人,有许多著名的抖音网红参与了这一评比,那麼做为平常人该如何去网络投票为自己喜爱的网络红人呢?

1、打开手机上的抖音软件,登陆好自身的抖音号。

2、底端导航条转换到“信息”,能够看见评比通道。

3、假如信息网页页面中沒有评比通道,可以同时在主页检索“本年度人气值创作人”;挑选话题讨论页,点击查看“抖音小视频本年度人气值创作人评比”;那样就可以见到评比通道了。

4、点一下评比通道,进到到网络投票页面;大伙儿可以首先看下评比标准。

5、还可以点一下“得到大量网络投票机遇”,提升自身的网络投票频次。

6、往下拉网络投票网页页面,寻找自已喜爱的创作人,点一下创作人头像图片下边的网络投票按键;就可以为其网络投票了。

要想去网络投票抖音短视频人气值创作人就必须寻找网络投票的通道,假如网络投票还没逐渐得话肯定是无法找到入口的,假如主题活动打开后就可以寻找相应的网络投票通道了,随后依照网络投票的标准开展网络投票就可以了,那时候也是在这儿看結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2/39632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