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重复铺货怎么处理?怎么判断?

在天猫上边也是有一些商家为了更好地可以舞弊,挑选重复铺货,期待根据这些方法可以提升产品的曝光度,可是服务平台是不允许这种做法发生的,假如被发觉了,那会怎么处理呢?

一、重复铺货

1、在产品类网页页面公布(同件产品在同一乱发情况中违反规定频次)第一次会被下线产品不罚分。

2、在产品类网页页面公布(同件产品在同一乱发情况中违反规定频次)第二次会被删掉产品,扣A类0.2分。

二、重复铺货情节恶劣

1、公布很多违反规定产品或信息内容会被下线店面内大部分产品、限定发布产品、限定产品公布总数、限定公布品类总数并扣A类6分。

2、同一商家在重复铺货情况中多次违反规定会被删掉产品、下线淘宝店铺内大部分产品、限定发布产品、限定产品公布总数、限定公布品类总数并扣A类2分。

3、有意避开,如避峰左右架到时候被删掉产品、下线店面内大部分产品、限定发布产品、限定产品公布总数、限定公布品类总数并扣A类2分。

三、重复铺货剧情非常比较严重

1、对顾客或服务平台造成不良影响的,如产生很多消费者维权、引起媒体公关事情到时候被删掉产品、下线/删掉店面内大部分产品、店面屏蔽掉、买卖回款增加、限定发布产品、限定产品公布总数、限定公布品类总数、店面管控等对策并扣A类6分。

2、经重复铺货情节恶劣解决后再度违反规定的会被删掉产品、下线/删掉店面内大部分产品、店面屏蔽掉、买卖回款增加、限定发布产品、限定产品公布总数、限定公布品类总数、店面管控等对策并扣A类6分。

四、因涉嫌重复铺货的产品

视情节恶劣水平给与单独商品查询屏蔽掉,或单独商品查询被降权惩罚直到产品整顿进行后第3天修复。

怎么判断?

相同淘宝商品就是指完全一致及产品的关键特性相同或相对高度类似的产品。针对不一样的产品,务必在产品的文章标题、叙述、照片、关键特性等层面反映产品的不一样,不然将被认定为重复铺货。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2/39640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