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网游专营店怎么申请?入驻类目有哪些?

许多盆友都喜爱打游戏,会去选购账户,武器装备这些,因此有一些店家看好了游戏行业的创业商机,要想在淘宝平台上边开一家手机游戏的专卖店铺。那麼淘宝游戏专卖店铺怎么申请?有什么规定?下边给我们叙述一下。

招商合作表明如下所示:

1、“网游代练”、“金币”及“游戏道具”二级品类仅邀请进驻专卖店,“游戏陪玩”“网游代练”、“金币”及“游戏道具”以外的其余的二级品类临时不接纳进驻;

2、“游戏陪玩”这一二级品类现阶段接纳特定的知名品牌方申请办理进驻或自我推荐的知名品牌方申请办理进驻。

意思是“网络游戏武器装备/金币/账号/代打”下仅4个二级品类接纳进驻,而可自我推荐进驻的仅有“游戏陪玩”这一类目,总体进驻难度系数显而易见。

可是游戏帐号这一类目并没有接纳进驻的范畴内,只有根据招商合作方式重新启动的情况下进驻。

怎么申请?

1.最先大家明确我们要申请办理的是淘宝网的网络游戏专卖店,网络游戏专卖店必须公司在同一大类目下运营2个知名品牌以上才能开展申请办理。与此同时申请淘宝网络游戏专卖店也是有一些原材料必须大家准备充分,如果是店家自身有的知名品牌得话,那麼就必须给予我国认可的审理通知单;如果是店家分销另一家的商品,那麼必须给予淘宝店铺授权证书、该牌子的商标注册号。还要大家打算的是自身的手机上、手机号、银行卡卡号、身份证件及身份证的照片、自己照片,还需要提前准备申请办理变成淘宝网专卖店的资产,这种主要包含店面的担保金1万余元,店面的附加费主要包含,技术服务费与技术咨询信用卡年费2个层面。

2、公司支付宝帐号:在支付宝钱包上申请办理一个公司支付宝帐号,申请注册并填报有关信息,依据店家的标准开展实名验证,给予自身公司的公司法人资格证书、企业营业执照资格证书,而且在实名验证根据以后依据支付宝钱包的标准开展汇款额度的确定。

3、淘宝网申请办理:下面咱们就必须在淘宝网开展申请办理开启淘宝店铺,依照流程填好进行店面的信息内容、最终签署服务合同,当这种都根据后在淘宝网参与在线考试系统,在线考试根据以后,你也就可以开展下列流程了。

4、下面大家进入淘宝申请办理开启网络游戏专卖店铺,随后线下递交淘宝店铺的知名品牌材料,等候淘宝官方开展审批,审核通过以后大家就开启淘宝游专卖店了,以上便是我们在淘宝网开启一个网络游戏专卖店的流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2/39681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