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lazada在中国有运营公司吗?运营模式是什么?

现在有不少国内的商家在Lazada平台上开店,这些商家在开店过程中肯定希望Lazada在国内有运营公司,这样开店开不下去了可以让运营公司进行代运营,那么有没有这样的Lazada店铺代运营公司呢?

lazada在中国有运营公司吗?

是有运营公司的。

Lazada运营模式主要是B2C,也就是企业对客户的模式,卖家在成功入驻之后就可以上传产品进行销售了。Lazada的主要物流模式是官方物流LGS,这种模式的好处在于时效有保障,而且费用还不高。Lazada运营模式主要有两种:

1、铺货

铺货是大多数新手卖家都会选择的一种模式,因为商家不用自己去进行备货和选品,只需要通过ERP去抓取1688等货源平台上的货物,通过铺货的方式上架到自己的店铺中,就可以了,它的优势在于成本压力较小,还能有更好的引流转化,可以顺利帮助店铺度过店铺初期。

虽然铺货的操作简单,但是工作量并不小。因为你上新的产品不一定能够符合买家的需求,所以会导致产品没有流量,因此商家需要每天都进行产品的上新和下架重铺操作,而且还不能出现重复铺货的情况。除此之外,对于供应商的要求也比较高,它需要能有一个稳定的货源作为强有力的支撑。

2、精品运营

精细化运营的利润比较高,而且也比较容易打造爆款,能为店铺带来更大的转化和收入,所以现在有很多商家会选择做精品模式。而且精品运营模式对于店铺产品的数量要求不高,30-40件左右就可以了。这种模式的重点在于选品,只有做好选品,才能有机会打造爆款,形成一个爆款群,为店铺带来更大的效果。

精品模式对运营的要求相对也是比较高的,需要运营者有很好的分析能力才可以。因为需要通过数据分享才能知道产品是否是买家所喜欢的,是否存在成为爆款的可能性。

Lazada的铺货模式和精品运营模式各有各的优缺点,并不存在哪一个就一定好的情况,商家还是需要去选择适合自己店铺的模式进行,这样才能让你的店铺更具竞争力,带来更多流量和转化。

现在有很多第三方的代运营公司,不仅可以代运营Lazada店铺,其他的一些跨境电商的店铺都可以去代运营,他们熟知跨境电商的一些玩法,所以代运营的技术是很不错的,但是收费扣点也会比较高的。

推荐阅读:

lazada开店团队如何分配人员?开店难吗?

泰国lazada开店注册流程是什么?怎么开店?

lazada如何注册申请?注册流程介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302/39974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