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京东店群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店群,最早开始于淘宝,就是霸屏玩法,批量开店,批量上货。我们可以想象,如果一条商业街的店铺都是我们的,无论客户进哪个店铺买产品,都是我们的顾客,想想都觉美!

当然,这是最初的店铺玩法,随着时间的推移,玩法也一直在升级,但是思路是不变的,就是利用大数据,通过批量开店批量上货的方式,来赚钱。

京东店群也是一样的,批量开店,然后店铺里面产品批量上满,只要产品优质,价格合理,出单是很快的。我们这边操作出单最快的,就是刚上货几个小时,就出单了,而且一出单后,就停不下来了。

京东平台,给人的感觉就是快,质量有保证,所以价格贵些也能接受!而且京东又跟腾讯联合,在微信端可以直接进入京东购物,大大便利了客户。所以,京东的流量和客户的优质度都是非常高的。

但是京东平台的入驻有资金条件的,需要公司资质,保证金也不低,这就把很多屌丝拦在门外。但是也有人看懂了商机,借钱贷款进入,几个月就把贷款还清的,身边就大有人在。

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京东店群的操作流程和一些注意事项。

1. 公司准备。需要注册一家电子商务类或者网络科技类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大家可以度娘一下。注册资金50万或者100万,公司需要开通对公账户。可以直接找外面的中介帮忙办理,几百块搞定。也可以自己去跑,自己去跑的话,从提交资料到对公办下来,大概需要一个月时间。中介跑的话,会快一些。也可以直接去购买别人开好的公司,这问题都不大。

2. 入驻。需要准备的资料: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京东买家号,能接收短信的手机号,邮箱,商标证,授权书,质检报告,保证金+服务费。入驻流程:初审,复审,打款入驻。如果需要快一些的话,可以找到类目招商联系方式,打个电话,叫他快点审核就好了。

3. 店铺设置。入驻成功之后,首先要把店铺设置好,子账号,运费模板,发货地址,活动设置,这些设置好之后,就可以订购软件了,一般我们用的是妙手或者熊大,当然,服务市场里面也有其他软件,都可以购买使用。

4. 数据制作。有货源的话,直接把自己的货源放上去就好了。无货源的话,数据制作可以去其他电商平台,找到优质的商品,谈好授权,通过审核后,就可以放上去卖了。前期有些比较粗暴的做法,找到同行,直接把同行店铺的商品复制到自己店铺,也照样出单。就是找到同行,然后把同行店铺里面卖的好产品,直接复制到自己店铺,一个月也好几万的收入。也有哥们专门做蓝海,出单也不错。数据制作方法很多,思路对了,怎么操作都可以。注意的是,标题不要有没有授权的品牌词,不要卖违禁品。

5. 运营和推广。适当做一下店铺装修,做一下商品关联,设置一下店铺活动,做一下产品推广。当然店铺装修做不做问题不大,主要是选品做好了,后面这些问题都不是很大。

6. 客服和售后。客服比较关键,客户咨询了,遇到不懂的问题,去问上家,然后再回答给客户就好了。

目前,我们这边操作的店铺利润还是比较可观的,保证金不开店了是可以退的,成本就是每月的1000元的服务费,京东的扣点和软件的费用,适当加一点售价,剩下的就是赚的。

这些是基本的操作流程,刚开始,建议先开一个店铺,熟练操作后再多开就好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jd/201903/283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1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