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怎么在京东首页增加直播入口 移动端搜索入口怎么设置

 每一位商家都很注重自己的店铺装修,都想要装修出属于自己的店铺特色,但是店铺首页的装修也是很重要的,很多的朋友在首页增加了直播入口,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如何子啊店铺首页增加直播入口。

移动店铺端首页增加直播入口操作步骤:

1、进入移动端页面装修找到“直播”模块;

2、左键点击“京东直播”模块拖至可视化编辑区

3、在右侧可视化区进行数据配置(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不能超过30天,需要在先申请直播,审核通过后才可以获取直播ID,装修后台才能抓取到直播的ID)。

注意事项:

1、一个页面最多只支持拖入一个“直播”模块;

2、直播界面支持勾选直播列表,以及手动输入直播ID,但是直播封面、直播名称以及直播时间不支持在装修后台中更换;

3、仅APP展示,不支持微信、手Q展示;

4、支持商家设置模块有效期,有效期开始时间需早于结束时间,模块仅在有效期内对用户露出;

移动端搜索入口设置:

 移动端商详页的店铺广告位目前有三种类型,每一种都有不同的限制和操作方法,现在我统一说下。

(一)普通卡片:

 针对所有商家,主要外露店铺基础信息,系统自动抓取,无需设置。

(二)活动卡片:

 我们会发现有一些店铺的京东店招下面有一张搜索入口图,这个主要可以用于配合店铺营销活动,在搜索页和商品详情页展示店铺广告图,发布后,APP中会有最长半小时的数据延迟,微店手Q最长5分钟的延迟。

操作方法:

 首先打开京东店铺装修,然后点击头部组件,在右侧功能栏最底部设置,修改更换图片后,保存配置。

限制条件:

(1)对应的京东SKU参加了秒杀、闪购、跨店四免一、集团S级大促(618、双11、年货节、其他运营提报的S级重点活动)

(2)商家在装修后台正确配置了活动banner图;

(3)店铺内商品类目不低于3个;

装修避免误区:

 我们平时在做详情页、主图、店铺首页的目的都是为了对用户的引导,其实,最根本的,是设计方需要明白你的目的是什么。这才是最关键,最核心的。而我们平时在设计方面,经常会遇到一些误区,常常会忘记设计的本质是解决问题,而不是形式大于内容的表达。

 越简单的东西其实却是最难的。因为越是基础的,反而越容易被人忽略。店铺内功这块其实也是非常必不可少的一块,所以一定不要忽视,而且要从客户的角度去运营店铺,这样店铺才会越来越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jd/201905/387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