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京东金融其他类型商户实名认证步骤流程

1.登陆京东平台商业版点一下“商户中心-->账号管理-->认证证书-公司基本认证证书”,挑选别的用户、证件类型:

2.递交有效证件信息内容页,提交相匹配的证件图片与用户信息内容(如:党建及党政机关职业资格证)。如下图:

3.提交法定代表人证件图片和有效证件信息内容:

4.填好被授权人信息内容,包含被授权人有效证件信息内容和委托授权书(注:若当今作业者为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处挑选“授权人同法定代表人”):

5.点一下“下一步”后发生确定弹出窗口,如确定填好信息内容,请点一下“提交成功”,如需改动请点一下“回到改动”。如下图:

6.点一下“提交成功”后提示信息操作成功,工作员将在一个工作中日内意见反馈审批結果。如下图:

7.待一个工作中日内审核通过后,当未接到转款确定短消息前,很有可能会发生下列网页页面,这一网页页面会很短暂性。如下图:

8.当接到转款确定短消息,登陆京东平台商业版转款确定页,键入短消息中恰当的转款额度。点一下“确定”,实名验证进行。如下图:

9.转款出现异常提醒,假如3次转款不成功后,可立即在提示框上选“拆换帐户”,填好新的合理帐户开展转款验证。转款不正确5次,系统软件将被锁定2钟头,锁定消除后,返回转款被驳回申诉页,再次键入对公账户信息内容。

10.实名认证已验证。如下图: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jd/202105/26455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