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亚马逊店铺出现Listing被删除,这是为什么?


   
         
            
大家都了解,amazon商品的Listing是能合理提高商品转换和交易量的关键要素,一旦发生了商品ListingListing被忽然删掉,对商品的危害也是较为大的。那麼怎么会发生Listing被删掉的状况呢?





一、加上错误报告


假如店家把商品的价钱、易用性、标准、营销推广/特惠、送货上门等信息内容加上到商品的Listing中,一旦被亚马逊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发觉,便会发生商品的Listing被删掉的状况。


二、商品侵权行为


假如你的商品发生著作权侵权行为、盗图、知名品牌侵犯商标权等个人行为,也是会造成Listing被下线的。


因此 你一直在发布商品以前,要了解一下你的商品是不是有类似的知名品牌,沒有商标授权千万别发布,或是是自身申请注册一个知名品牌,开展知名品牌办理备案,会更为有确保。商品图片得话,一定要自身拍攝,应用经销商出示的照片还要了解一下是不是有原照,以防被举报盗图能够开展投诉。


三、Listing伪造


比如你为了更好地想给商品得到大量曝出和总流量,而去伪造Listing的题目、照片、叙述等信息内容,一旦被服务平台发觉,一样是会造成Listing删掉的。


因此 你的Listing一定要依照商品去开展叙述,那样才可以确实产生大量曝出、点一下和转换,是十分关键的一点。


那假如碰到Listing被删掉该怎么办?


最先,商家必须去改动商品的Listing內容,随后再次激话商品就可以:


次之,在淘宝卖家中心寻找“库存量”-“管理方法库存量”;检索要编写的ASIN,点一下”修补停留库存量”;升级当今网页页面以编写被中止的 ASIN;以后点一下“储存”就可以。


假如你的Listing是被亚马逊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不正确删掉得话,能够根据向服务平台投诉开展修复,假如服务平台在审查的全过程中,发觉商品的listing或是包括违背服务平台的商品Listing现行政策的內容,listing将维持脱机工作。


广泛而言,造成你的amazonListing被删掉的缘故,关键便是由于你的商品违反规定造成的,因此 大伙儿一定要掌握清晰amazonListing现行政策,及其一些商品发布的规定,那样才不必担心Listing被删掉,产生多余的危害。如果有违规操作,还要第一时间删掉下线,防止危害更为比较严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249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