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亚马逊FBA又出新规,未来这些产品不再接收


   
         
            
诸位amazon店家近期是不是仍在为货运物流犯愁,尤其是英国站的店家,遭到着肺炎疫情和超级雷暴双向的危害,本地许多FBA库房都关掉了。据了解,近期amazonFBA又出现新规定了了,表明4月15日后,这种商品不会再接受。快跟着我一起讨论一下有什么商品吧。





依据amazonFBA全新的公示,大家发觉,amazonFBA表明自2020年4月15日起,朱古力、软糖等可熔融商品将不会再被FBA接受,自2021年10月16日起,才会再度容许接受可熔融的商品。


虽然公示里只谈及了朱古力和软糖,可是事实上这一“可熔融”指的是全部热敏电阻商品,包含但不限于朱古力、阿拉伯胶、水晶果冻和蜡产品。因此 运营该类商品的商家务必在4月15日以前从FBA库存量里将商品移祛除,不然将对这种可熔融原材料开展收费标准解决。


尽管很多人针对为何amazonFBA忽然不会再对该类商品开展接受,可是或是迫不得已去想办法尽早消除商品库存量。有有关人员猜想有可能是为了更好地给将要发往FBA库房中的商品腾室内空间,而公布了这则公示,不然也不会说将在10月16日修复接受可熔融类的商品了。那么要来也的确有一些大道理存有,只不过是苦了运营这产品的店家了。


针对怎么才能的消除商品库存量,不外乎便是根据超低价、优惠劵、参加活动的方法来开展了,还可以试着根据亚马逊测评来开展实际操作,根据亚马逊测评推动商品的销售量和转换,进而在市场销售商品的另外为商品之后的上架确立优良的基本,既消除了库存量,又确保了商品listing的权重值和排行,不妨一试,只不过是大伙儿一定要去找可靠的亚马逊测评精英团队才能够。


假如喜爱本文得话,赶快关注我,事后有更多精彩內容与你共享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250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