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想找亚马逊测评人,不妨试试这几个渠道


   
         
            
如今许多amazon店家针对一些亚马逊测评组织 、企业早已绝望,一直非常容易踩坑到设备评测上来。因此 很多人想自身去找亚马逊测评人来开展评测,可是烦扰不清楚去在哪里。今日我也给大伙儿共享好多个适合的方式。





1、Facebook微信群主


做为海外著名的社交网络,上边的客户是十分诸多的,因此 amazon店家能够根据加上Facebook微信群主来联络客户做亚马逊测评。可是必须留意的是,Facebook也是存有有审批体制的,假如它发觉存有一个账户被很多人 加上,或是发觉一个账户在短期内内经常的加微信好友,那麼便会开启审批体制,从而开展封禁。


因此 amazon店家假如想根据Facebook来找寻适合的工作人员开展评测,最先就需要了解Facebook的标准。


2、海外的亲戚朋友


根据国外的亲朋好友,出国留学的同学们、工作中的小伙伴互相详细介绍帮助,让她们评测的另外详细介绍大量的人帮助评测,这类评测方式安全性能高,可是很有可能实际操作起來耗时费力。


3、搜集竞争者商品Listing下的消费者信息内容


amazon店家能够根据追踪竞争者商品listing下的评价信息内容,尽管这种评价信息内容会掩藏私人信息,可是一部分顾客是会留有自身的Facebook和电子邮箱的,全部我们可以根据电子邮件的方法与她们建立联系,并且这种评价中会存有有专业测试人的联络信息内容。


4、同行业交换資源


实际上亚马逊的品类那么多,类似的品类都是会有一同的要求的,全部能够根据交换資源,来互惠互利。


5、华人论坛


海外也是由很多华人论坛的,许多活动会在社区论坛里开展机构,全部朝向的受众群体许多,并且华人论坛的益处取决于,沟通交流起來很便捷,因此 根据华人论坛来找评测也是个非常好的方式。


好了,之上是我今日想共享给大伙儿的找评测人的方式了,期待又给大伙儿带去协助。


假如喜爱本文得话,赶快关注我,事后有更多精彩內容与你共享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251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