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速卖通代运营 最新运费模板设置流程介绍

全球速卖通代运营公司
速卖通卖家送货,对于不一样的地域,商家是能够设定不一样的运费模板扣除运输费的。全球速卖通运费模板的设定也较为非常容易,可是也是少个层面的是大伙儿必须留意的。有关全球速卖通运费模板如何设置、有关常见问题等全是诸位商家务必要把握的。



全球速卖通代运营公司


全球速卖通运费模板设定种类有什么?
1、规范运输费
规范运输费便是挑选服务平台的送货方法,花费是依照服务平台的物流运费去测算,一般是按货运物流商出示的价格测算运输费,是由系统软件全自动测算的。
2、免邮
商家还可以依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挑选免邮的方法,实际得话,商家能够依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挑选寄往的地域去设定。
3、自定运输费
自定运费模板,商家能够设定一部分我国免邮,或是是所有我国都设定免邮,实际是依据具体情况去设定的。
全球速卖通运费模板设定步骤:

第一步:登陆速卖通卖家后台管理,随后寻找“产品经营”-“运费模板”,随后点一下增加运费模板。
第二步:设定运费模板的名字,留意不可以应用汉语;随后挑选货运物流方法、运达時间及其折扣优惠;
全球速卖通代运营公司


全球速卖通运费模板设定


第三步:选择自己可以送货的货运物流方法,假如你启用了多种得话,那麼顾客提交订单时就可以自主挑选一个物流发货。
商家还可以依据自身的具体情况,挑选“自定运输费”,或是是“加上一个运输费组成”。
第四步:比如将一些受欢迎的我国设定为“商家担负运输费”,即免邮;又或是是依照地区挑选我国,依据具体情况挑选免邮的地域。
全球速卖通代运营公司
全球速卖通运费模板设定


第五步:设定完以后,是能够见到“当今已挑选XX我国/地域”的提醒的,随后点一下储存就可以。
设定运费模板以后,在顾客提交订单时,系统软件是依据顾客取货的我国,及商品的净重、容积等状况去全自动测算运输费的,花费则是由顾客付款。好几个运输工具得话,顾客也是能够依据自身的要求去挑选不一样的货运物流方法的。


也有下边的全球速卖通货运物流现行政策,也是大伙儿能够去了解一下的:
全球速卖通代运营公司
全球速卖通运费模板设定


如今知道全球速卖通运费模板的设定实际操作以后,大伙儿就可以依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去设定了,那样也可以更强的操纵不一样地域顾客的运输费成本费,带来她们一个更强的感受。全球速卖通运费模板也是能够为商家产生许多 的优点的,最重要的便是要融合自身的具体情况去设定,不然但是会危害自身的成本费的。

RUZW·电商运营网:www.ruzw.com
文中由的创作者 发布,文章系创作者个人见解,不意味着本网站对见解赞成或适用。如需转截,请标明文章内容来源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299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