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Shopee更新子母账号相关申请入口




1.据外媒报道,泰国本月新上线一个电子商务平台VeMoBro。VeMoBro为商家出示了一个无缝拼接入驻平台的步骤,及其对于当地和国外销售市场的派送服务项目和高效率的顾客服务。



2.依据PPRO的一份新汇报表明,东南亚电商在2021年将提高5.5%。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泰国和越南地区将变成将来一年推动东南亚地区提高的五大销售市场。



3.Shopee升级字母账号申请和改动通道,此升级仅适用国内商家。




RUZW·电商运营网:www.ruzw.com
文中由的创作者 发布,文章系创作者个人见解,不意味着本网站对见解赞成或适用。如需转截,请标明文章内容来源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299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