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亚马逊卖服装有什么要求

    亚马逊市场销售产品品种多种多样,有一些商家有衣服货源的,想在amazon卖服饰,那在amazon卖服饰有哪些规定?
    1、amazon服装行业目是十分巨大的一个销售市场,在amazon上选购服饰经常会发生规格难题而退换货。由于西方人身高标准比东方人又高又大,是不争的事实,中国的码数针对她们而言大部分是偏小的。
    2、amazon上市场销售的品牌服装原产地绝大多数来源于我国,商家在确保服饰的质量以外,还应当合乎群众审美观,每一个女士都是有自身的闪光点与时尚潮流精准定位。
    3、服饰款式和知名品牌一定不可以侵权行为。比如日本动漫、明星周边是不能在amazon上无受权发布的。
    4、商家必须提早开展市场调查,对于不一样我国时节气侯市场销售不一样的服饰。欧洲国家群体生活质量广泛较高,对服饰品质追求完美也较为严苛。
    5、亚马逊上是不允许售卖皮草类服装,商家一定要严格执行服务平台要求。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400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