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亚马逊仓库又崩了!货件离奇“消失”?卖家懵了······

热季即将来临,全部商家都想利用这段机会奋战一番。但是许多的商家却被阻挡在amazon的暴仓门口,乃至也有商家的货品诡异“消退”,不得不承认,这一热季确实是难啊。
国际包裹诡异“消退”?后台管理没法打开调研
迎战热季,许多商家都是会提早备好商品,提前送货送进库房,防止那时候由于库房暴仓被避而不见。
但是,近日就会有商家向维克多雨果菌曝料,为了更好地最后的冲刺热季,自身的国际包裹好多个月前就早已送进亚马逊仓库,送进当日国际包裹情况由解决中变成在途,但是直到如今还未表明接到。一直开case联络amazon,amazon得出的回应便是国际包裹没完成,没法打开调研。
商家对于此事也是十分无可奈何,自身的国际包裹就是这样诡异的“消退”了。热季即将来临,自身的国际包裹却都还没踪迹,难道说就需要这样子错过了这波热季吗?本来要想绕开暴仓,結果就遇上了amazon暴仓泛滥,确实是恶梦。
amazon现阶段暴仓的水平,也是让许多 商家吐槽:“amazon暴仓爆的互联网都卡没有了”。当今,FBA入仓速率称得上龟速,PHX6、SDC1、PHX3、PHX7、STL4、TUL2、FTW8、PSP1、SDF8、STX2、PHL1、DAL3、BFL1,这13个库房也是处在高发区。也有MIA1、ATL7、CVG1、OKC1、BWI2、KRB2、FTW3、RDU1、JFK8、SJC9、 CLT2、FAT1,这12个仓库一样也是处在暴仓比较严重的情况。更有商家生命“呼喊”:“怎么样才能够让amazonFBA没发FTW1这一库房!?”由此可见,amazon暴仓交给商家的黑影多少。
实际上,根据现阶段的情况,专业人士表明,尽管amazon现如今暴仓泛滥,但是2020年的热季来的并不显著。海外仓储订单量尽管有一定的增涨,但是关键都或是集中化在amazon加仓这一块;一件代发而言,实际上历经上半年度的累积,第三季度的一件代发都没有对比上半年度要多;热季订单信息量而言,他们自己企业订单信息量有一定的提高,但是提高实际上并不显著,只有说比上好多个月要好一点,订单信息量多30%上下。另外,专业人士也给商家迎战热季得出了几个方面提议:
1.提早补货发至库房,防止事后由于暴仓而被避而不见。
2.能够将FBA补货与海外仓储的加仓紧密结合。因为2020年amazon进库方案常常有变化,彼此之间相互配合,进库高效率会迅速。
3.送货防止暴仓详细地址。如果是短时间急切备货的亚马逊平台,能够采用商业服务快递公司与本地邮局紧密结合。采用UPS、FedEx、TNT、DHL等,当下这种商业服务快递公司FBA头程时效性或是有一定的确保。
长滩岛港瘫了!北美地区2个较大海港拥挤比较严重!
近日,有货代公司领域人员表明,我国大假(国庆期间)以前涌进的很多货品造成长滩岛港与洛杉矶市拥挤情况在这周会越来越更为槽糕,乃至将来几个星期,船运公司会遭遇比较严重耽误状况。
也货源充足别称,现阶段沒有船只停靠部位,下面总是有大量的大中型货品进到海港,船舶假如不可以尽早装卸货物,状况总是愈来愈槽糕,最后的不良影响便是造成全部供应链管理承担更高的工作压力。
针对很有可能产生的供应链管理终断充分准备则是商家必须考虑到的重中之重。因此 ,在搞好供应链管理终断的最坏准备下,商家们在这时应主要关心什么难题?这一点,我们在昨日的文章内容中有一定的谈起,详细信息点一下《旺季被发小红旗?亚马逊卖家这回真赶不上大促了......》
国际海运供应链管理压力太大,空派价钱最近很有可能会增涨,这种都让亚马逊平台大呼这一热季可真的很难。有货代公司向维克多雨果菌表明,因为国外肺炎疫情反跳促使许多飞机航班都取消了,节日期间许多的货品都不起作用运出去。
许多 商家称,假如全球疫情现如今年三四月一样,处在疫防目地,那麼国际航班可能再度降低,国际航空公司将来养家糊口,那麼航空件价很有可能会增涨。
除此之外,全世界航道也在不断价格上涨,美西航道两个多月来增涨趋势仍未停住,最大升到3867美元/FEU(40英尺海运集装箱)。
亚马逊仓库因涉肺炎疫情违反规定被罚,运行速率会受影响吗?
据报道,英国佛罗里达州的2个亚马逊仓库因涉及到新冠病毒有关安全性和身心健康违规操作而被美国加州的职业安全与身心健康管理处(OSHA)提审。据统计,被罚的2个网站各自坐落于佛罗里达州伊斯特艾默(Eastvale)的亚马逊fba管理中心(称之为LGB3)和佛罗里达州霍桑市(Hawthorne)的派送站(称之为DLA8)。美国加州的OSHA以amazon无法出示充足的身心健康和安全教育培训来减少感柒新冠的潜在性风险为由,向amazon处罚1870美金。接着,amazon在一份申明中表明,方案对法院传票开展起诉。amazon表明,她们早已资金投入很多的资产对职工开展健康安全学习培训。而且,三月至今,身心健康与安全管理组织 早已对其100好几个组织 开展了查验,表明其“超过合规规定”。
但是,在接到法院传票以前,amazon上星期说出近两万名一线员工新冠病毒检验結果呈阳性或确定呈阳性。肺炎疫情加重的状况下,一方面,amazon必须提升每人必备,但另一方面得维持社交距离和遵循疫防要求,假如事后必须解决经常的查验,是不是会危害库房的运行速率呢?它是时下商家的疑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716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