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空包单号发货是怎么操作的?

很多商家在第一次补单时,由于信息有限,选择空包协助发货。但是,很多商家在使用空包发货后,因为被调查的概率太大,开始后悔。

不信可以加几组,看看一些互刷商家的要求。很多商家都明确表示不要用空包装,不如用真的礼物,不要空包装。

1.注册。

其实礼品代发和空包操作是一样的,需要先注册自己的账号。如果你没有账号,可以尝试快速注册。你现在不用了!

二:选礼物。

注册后可以选择礼品。选礼物其实是代替真货发货。大部分礼物都很便宜,几毛钱,所以大部分商家都不太重视这些。选好之后,用购物车结算。这时候,我们再来看下一步!

三:选择快递,写收货地址。

无论空包还是真礼,根据不同的快递和快递,价格都会有所不同。平台根据不同的业务需求,包括两种填写投递地址的方式,可以手写。

当地址比较少,但是投递地址比较多的时候,可以先把投递地址写在excel中,然后导入到网站后台,这样就可以批量导入投递地址了。

4.生成订单号。

写好送货地址后,充值一定金额,就可以买货了。购买商品后,您还会在后台生成订单号。例如,如果您之前选择了童渊套餐,您将生成童渊订单号。

生成第三方订单号后,你可以把订单号输入淘宝系统,然后让我们做剩下的,然后发货。当天17:00前生成的包裹,17:00前送达,第二天17:00送达。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011/1042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