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礼品代发平台那么多真实靠谱的有哪些?

确切的说,礼品代理行业是2018年开始出现在互联网上的,之前几乎没有这个名字。为什么之前行业默默无闻?因为成本问题,KB是当时的天下,谁做了虚拟订单号,谁就选一个价格高的礼物。

所以即使有礼品代理,也总是不温不火,商家不熟悉,网上相关内容严重缺乏。直到去年下半年,各种平台陆续进入。2020年上半年,

随着大量KB网站的关闭,礼品代理行业进入井喷期。可惜平台多了,就意味着好人坏人多了,坑也多了。连莆田的部门都应该分一杯羹。每个人都必须睁大眼睛。

电商平台判断一家店铺的交易是否异常,主要看客户的购买行为是否异常。所以要避免审计,就要让购买行为尽可能真实,这样才能让流量来源、浏览深度、购物习惯、商品对商品的转化率真实。

客户讲完后,注意礼物,一定要真实,否则之前的努力可能就白费了。

虽然所有平台都有代礼之名,但并不是所有平台都是“真正的”代礼。

一直强调“真实性”必须包括四点:礼物的真实性、快递的真实性、送货的真实性、收货的真实性。只有满足了这四点,才能称之为礼物代。

今天,我们将重点讨论礼物。

首先,我们都知道送礼的主要目的,所以我们一般不送贵重的东西,也不代表你不能送,只要你愿意付钱或者独占使用。

很多商家在选择礼品代发平台时,特别注重礼品种类的数量。其实作为一个圈内人,我们告诉你,根据我们的统计,

你可以用的礼物种类并不多,主要分为配重和错配两种。在这两大类中,少数几类礼品的使用率占80-90%,所以礼品种类繁多,

只能说明要么是这个平台的老板不知道怎么做,要么只是作为装饰来填充门面,要么是让商家没有参考对象方便自己宰杀。

经常缺货的礼物。

所以一个平台的好坏,不是看赠品多少,而是看有没有几个基本赠品,价格和同行是否差不多。

其次,商家在选择礼品时,要注意礼品的分量。这个细节很容易被商家忽略,因为快递公司和物流公司都要登记货物的重量信息,

并将重量返回给菜鸟数据。如果发送的包裹与原来的重量不符,就会引起怀疑。比如你的产品是除湿机,但是礼物只有十几克。

如果勾选了,在SD里面。我们经常提醒商家注意配重,快递重量一定要尽可能与货物实际重量相匹配,这样安全性会大大提高。

还有,在选择礼物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和自己产品比较接近的实用礼物。

卖家在选择产品时,尽量选择一些与自己产品相关的礼品,比如母婴店,这样就可以为马宝的客户群选择湿巾、卫生纸等礼品;

数码店,可以选择手机支架,数据线等礼品。这样的礼物符合客户群体的需求,有实用价值,不浪费。

这样,商家在选择礼品时,稍加照顾,配合店铺的购买技巧,就可以避免被平台监控系统盯上,这才是礼品代发的真正优势。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011/104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