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影响拼多多权重的因素有什么?礼品代发

1.商品价格。

拼多多的平台虽然主要以低价商品为主,但是卖家也不能盲目跟风,只是降低自己商品的价格,明知商品价格太低会影响商品的重量,从而影响排名。

2.回复率。

反应率是影响平多多体重的重要因素。我们经常看到许多卖家抱怨说,他们不能参加活动注册,因为响应率不达标,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响应率的重要性。

3.送货。

商家发货很重要。如果因为物流不及时更新而被拼多多罚假/延迟发货,店铺的权重会降低,得不偿失。所以卖家可以先发货,48小时内输入订单号没问题!

价格调整影响权重,这是一种错误的认知。

所有促销都是通过调整投标价格来控制的,尤其是在大促销期间,一天可能要调整几十次。不敢多说吧?

至于新方案的调整范围,一般是24小时内新方案完全匹配,就像现场一样。匹配时间可以稍微提价。偶尔有异常,比如两三天不能匹配,可能要找客服谈人生意义。

日常推广的调整幅度一般不超过行业均价的20%,并不是绝对的。比如三毛钱就能得到理想点击的时候,调整可能是几毛钱;如果对手刚起来,可能要加个毛;如果说行业均价不止一块两块,可能需要一次调整一两毛钱。

如果你调整到对手的临界点,比如分数一样,对手出价50美分,你出价49美分,你加一分钱,你可能就这么走下去,得到很多曝光。这很正常,所以没有具体说要调整多少。

正常推广会设置一个模板,然后手动微调。从与商家的接触来看,70%以上使用模板,其他人代替你使用,所以曝光可能不稳定。穿上之后还是会出错。毕竟这个行业模板是平台根据大数据做出来的,产品可能在某个时间点表现更好。如果在这个时间点加价,效果会更好。

品多多非常重视商家发货。如果物流不及时更新,被拼多多罚假/延迟发货,降低了门店的权重,得不偿失。所以卖家可以先发货,48小时内输入订单号没问题!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011/1054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