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什么是礼品代发?安全吗可靠吗?

礼品代发是什么?礼物替代品是否安全稳定?

而所谓礼品代发初期与微商引流相结合,由于小礼品特别便宜,因此被许多商家用作引流的手段。

进至2019年下半年,随着淘宝对空包业的持续打压,礼品代发以拍A发B替代礼品进入商家的视线,为何商家会看上礼品代发,主要有以下三大特点:


一、真品小礼物。

货物都是真品礼品、纸巾、洗衣粉甚至是湿纸巾,因为淘宝对于快件中是否有真品、是否有真品重量的核查,作为一个依据。

二、后勤工作。

早期的商家为了建立基础销量,通常都是刷空这些包裹,甚至有的商家为了贪小便宜,买一些已经使用过的单号,叫做一单多用,

一般都低于市场价,现在菜鸟物流已经基本掌握了快递大数据,一单多用是非常危险的行为,而礼品代发平台则是一单多用,杜绝了假物流和一单多用。

三、实际购买者签名。

所以说真正的签收比以前的签收都是由快递点直接签收,没有真正的派送,末端容易被投诉,要知道补单的前提是安全对商家来说自己发肯定是不划算的,

不管是快递费还是礼品费,人工和时间成本都要高很多,选择一个可靠的礼品代发平台进行服务,才能有效的节约书本,提高销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011/1062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