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小礼品代发的货源和快递在哪儿找?

电商界一年一度的双12盛典即将来临,大家摩拳擦掌准备好在电商旺季好好展示自己,幸好这大蛋糕里面分了一杯羹,于是纷纷卯足了劲地为主打宝贝做铺垫,报钻展销,车展,站外引流,大家各显神通,但是无论站内流量的分配机制如何变化,基本的销量都是千变万化中的“宗”,铁打的补单,流水的黑科技,说的都是道理。今日我又要着重剖析补单环节最后一步,快递综合时效的选择,将直接影响DSR动态物流得分,也将间接影响店铺综合权重和货品转化率。

现在国内的商业快件基本上可以分成三档。

一、顺丰独一档,由于时效和快件费用一骑绝尘,所以补单环节不可能用上,故不谈。

二、四通一达基本上就是国内商业快递的中流砥柱,据去年双11数据显示,四通一达当日寄送包裹数量占到总寄送量的63.2%,说占据快递业半壁江山一点也不过分。

邮政、优速、国通、天天等快递公司。主要优点:便宜!真是便宜,运大件比来德邦安能这样的物流公司还要便宜,当然时效基本上也赶不上物流公司运大件。

简要介绍一下国内主流快递公司常见的这些补单场景,我再结合补单场景切入,选择普天电商人基本适用的补单物流选择。速递公司对代发业务的选择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剖析,然后定性。

一、揽收速度:在菜鸟系统时时联网的今天,四通一达已实现当日扫描当日揽收走件,特别是四通内部有两位带头大哥中通圆通,快递员几乎都随身带着扫扫机,随叫随到,尽快把单号输入物流系统,为拼多多和京东商家24小时必到物流的政策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大狗网也正是出于这个原因,选择与圆通中通强强合作,尽快将这些订单与物流系统同步,提升DSR分数。

二、运输速度:圆通各类运输车辆千余辆,员工3万余名,服务范围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目前已基本实现3天内全国可达。

客户服务:包裹会出现转运超时、丢失、政策限制等情况,都很正常,遇到这些问题,总体来说比例很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012/110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