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对于商家来说什么是礼品代发?

现在在电商平台上开店,对于一个玩笑话可能听了十家店铺九个刷子,对于商家来说也是无计可施,不管是拼多多、京东、淘宝都是不得已而为之。

伴随着SD行业的整顿,电商平台对假发货行为也进行了严厉打击,这就意味着纯刷店基本上很难做起来,间接补销量,做好底气销售。

在这些补单中,最关键的一环就是物流快递,从最初的假物流,到空包到礼品代发,这些都是倒逼发展的表现。

对拼多多开店来说,销量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也是因为拼多平台的属性决定的,前期随便一个店就是几万+的销量,

当然这里有累积的销量,但水分还是很大,拼多多目前可以说是比较宽松的,从电商的情况来看,拼多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是对的,要知道平台的核心就是卖家。

伴随着空包的大力整顿,礼品代发成为行业新的选择,之所以能够取代空包,是因为真正的礼品运输能够为平台检查提供物流底单、小商品、与自己平时发快递基本一致,

协作中基本做到礼品+运费在2.X,比如找商家代发一份快递来弥补销售损失,维护好店铺数据,物流至少不用担心。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012/1151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