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代发货靠谱吗?需要注意什么?

开一家淘宝店,最关键的问题是货源。找完货源后,进货可能需要一大笔资金,还需要自己联系快递,谈快递价格,所以很多小伙伴选择做代运,淘宝开店代运靠谱吗?

淘宝店开业

淘宝开店代发货是否可行?

网络时代,一定有很多骗子,很多骗子都是打着代发货的幌子来行骗的,不过,并不代表淘宝开店找人代发货就是一件危险的事。各位在寻找此类货源时,提高警惕,到正规平台找货,还是很可靠的哦。

做淘宝开店代理要注意以下几点:

做货物的独家代理或少数几家的代理。

数据与库存必须与商家的交易记录紧密结合。

没有特色的货品做代理会比较困难,现在淘宝上的竞争非常激烈。

四、对供货商和其他代理商要密切关注,尽量不要用同一种方式做淘宝。

对代理的货物要有充分的了解,如在品质、风格、特点等方面。

避免掉进一些陷阱,比如交佣金或被人以相同的图样投诉等等。

七、注意控制退货率,随时掌握供货商库存货物的数据。

不要盲目的砸大钱去做促销活动,很可能是为别人做了结婚衣裳。

注重发挥自身宣传优势,如撰写精华贴、微博营销等,但不要注明商品的规格号。

与供货商谈好退货和换货的条件,否则很容易把货物压在手上。

最好能找离自己近的供应商,离得太远很难沟通,另外在网上,与供应商的关系也很难有进一步发展。

代理只是权宜之计,做到一定程度后,知道自己有了存货才会处处受到掣肘。

在淘宝开店找人代发货时,肯定也会出现骗子骗钱的情况,不过,如果大家都去一些正规的平台找货的话,还是比较可靠的哦。并且在做代发时要多注意以上几点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012/1161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