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礼品代发如何设置sku折扣?

本公司在日常经营商店的过程中,发现很多产品往往会有多个规格同时存在,这就是我们常说的SKU,设置SKU的目的除了方便消费者购买外,还可以通过SKU进行优惠促销,增加店内销售。

那么SKU折扣、礼品代发网如何设置呢?今天的文章,小编就带您来了解一下。

怎样设置SKU折扣?

网络代礼品,调价服务。

我公司在推出商品的初期,往往会把一口价定为行业同类产品的平均价格,或者稍高的价格,这就给我公司的后期经营留下了足够的降价空间。正如单一礼品代发网络产品一样,修改多礼品代发网络价格同样不能被改成一口价,修改一口价会对搜索排序产生影响,修改幅度越大影响越大。另外,并非无法修改价格,我们可以使用SKU折扣工具修改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当一个产品有多个SKU时,我们会把第一个SKU的价格定为这个宝贝的最低售价,以免价格变动给转换率带来影响。

与SKU套装搭配!

服装类商品中有些宝贝可以配套卖,而且套的售价比单买的便宜一些,这就需要我们另外设置套配活动,对于新手卖家来说,程序可能有点麻烦,而如果直接在SKU上设置套,就可以省去很多步骤,更加方便。

让购买者忍不住下单,礼品代发网你可以做到这一点(图片来源淘宝网)

图中,我们这件商品是由连衣裙和毛衣组成,可以分别销售,虽然价格不高,但是如果一起购买两件,消费者可能觉得不划算,无意中把我们的客单价拉低了,那怎么办?如果再做一个套餐详细页面,也可能会分散宝贝的流量,不利于宝贝转化率的提升和爆款的打造。可添加套餐搭配SKU,利用[礼品代发网]-SKU折扣功能,将套餐价格定得比一次买两件的便宜,以优惠价格吸引买家点击购买。

让购买者不能控制下订单,礼品代发网可以做到。

SKU可享受清仓折扣。

对每个礼品代发网络,我们都无法保证消费者能接受,每次总会剩下那么几个“冷门”的SKU无人问津,直接修改一个价格自然是不现实的,此时我们就利用SKU折扣来进行低价清仓折扣活动。

让购买者不能控制下订单,礼品代发网可以做到。

本文通过统计库存数量,并对大量库存SKU进行盘点,通过设置不同SKU折扣价,快速消化大量库存SKU;同时,通过在店铺首页设置活动海报、添加宝贝主图水印等方式,开展活动宣传,提高了店铺曝光率。

让购买者不能控制下订单,礼品代发网可以做到。

关于SKU折扣设置的说明:

折扣后的价格应在下列相同价格范围之内:

有些卖家为了追求低价引流的效果,把SKU中的某一位设为低价,但是这样做会打乱店铺原有的标签,因为不同价格区间所代表的人群标签不一样,如果价格区间跳跃过大,就会引起店铺人群标签的混乱,影响整体的转化效果。例如,我们店里卖的T恤衫原来都是在18-45的价格区间,那么我们要做SKU折扣时,设定好的折扣价也就在这个价位范围内,以确保进入店的人的标签保持稳定,从而提高转换效果。

让买主忍不住下单,礼品代发网你就能做到。

2.追踪活动提示:

因为我们是做SKU折扣活动的,所以活动提示也要跟上,首先要把活动海报放在店铺的醒目位置,如店铺首页或详情页的顶部,然后将活动提示放在宝贝主图的显眼位置,消费者一眼就能看出来有活动,满足了消费者快速下订单的需求;其次,顾客服务要跟上,通过旺旺给顾客发送活动信息,告诉他们有活动在店里,引导顾客到店选购。

让购买者不能控制下订单,礼品代发网可以做到。

3.多项活动增加了吸引力。

有些商店,尤其是非生活必需品商店,如家纺、家电、数码产品等,即使有折扣价,消费者也不会大量购买。对于这一点,卖家可以采用优惠券+关联销售+在线礼品折扣的方式来增加买家在店铺的停留时间。假设我们在领取优惠券的地方添加关联推荐,消费者发现有其他产品的推荐,又能达到优惠券使用门槛,自然会点击查看,发现SKU居然还有折扣价,此时如果看到SKU喜欢,就会加入购物车,再付款购买,还能提高我们的客单价。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012/1163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