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果你的流量跟不上那就试试礼品代发吧~

拼多多开店的商家,应该都遇到过店铺流量长时间不增长的问题,没错,这的确有一些客观因素,但抛开这个因素,店铺流量不增长,更多的还是因为店铺本身的原因,此时弱小的卖家无法及时找到原因,会导致自家店铺的长期销量下降,这对店铺后期的发展非常不利,现在我们来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限制了店铺流量的增长?

首先,产品基础薄弱。

小礼品替代网络流量总是涨不上去?原因可能就在于此。

其实,很多拼多多新手卖家太操之过急,店铺基础不够好,仓促上架商品,随意使用主图,标题也是照搬别人的,没有创意。如果基础不完善,买家就很难找到您的产品,从而导致错过最佳流量支持期,这时平台会发现您长时间提供流量,但您没有进行转换,因此平台分配给您的流量将会缓慢下降。

第二,任意“优化”

小礼品替代网络流量总是涨不上去?原因可能就在于此。

很多拼多多礼品网商家错误地认为,宝贝上架后有很多地方需要优化,最常见的就是标题、首图、详情页等等,甚至有些卖家去修改价格、宝贝属性等,却不知,因为你每修改一次,拼多多的搜索引擎就会重新收录你,这也意味着你原本积累的权重将被丢掉。所以合理的优化店铺非常重要,千万不要过度优化。

第三,价格不合理。

有资料表明,拼多多更愿意推出符合大众主流价格范围的商品,如果你的产品不属于这一类,那么将这类产品作为你的主流流量是不合适的,因为这样做会比较困难。

小礼品替代网络流量总是涨不上去?原因可能就在于此。

四是店铺标识混乱。

现在,各平台个性匹配,品牌塑造越来越重要,如果你的店铺品牌太乱,自然力量就跟不上。例如:你卖韩版女装,商店标签会打上韩版女装,进来的人群搜索韩版女装,商店正好符合,所以匹配有限;如果商店标签混乱,搜索造成抓到宝贝的人群不匹配,自然会导致商店获取自然流量的能力越来越低。

小礼品替代网络流量总是涨不上去?原因可能就在于此。

第五,搜索权重存在问题。

当前搜索流量匹配的总体趋势是:店铺导向。这就意味着拼多多将重点关注你的综合能力,店铺的整体权重如何,有时明明你的产品不错,资源投入也不错,但不管怎么做都做不了,此时要考虑是不是你的店铺综合质量分拖累了你,主要看:DSR分数是否持续下降,综合转化率是否不好,最近发生的店铺纠纷要退款。

生产是有一定周期的。

小礼品替代网络流量总是涨不上去?原因可能就在于此。

一般而言,销售商的店铺一般都有引流产品,在流量没有上升的时候,销售商会优化这些产品以吸引更多流量。但这里有一个误区,优化不好就会带来流量,作为拼多多的商家你要明白,很多产品都有周期,当优化到一定阶段,就会达到极致,这时你会发现,无论怎样优化都无法带来更多流量,此时卖家需要重新设计引流产品。

第七,单店爆款问题。

小礼品替代网络流量总是涨不上去?原因可能就在于此。

而且所谓的“一枝独秀”,即只有一两款热销的宝贝在店里出售,其他宝贝几乎都处于滞销状态,实际上,这是影响店铺品质得分的最重要因素。过去一枝独秀可能没问题,因为当时拼多多需要的是好产品,但现在不行,拼多多现在需要的是好商店,所以你要保持小礼品代言人有很好的实力,深层次的实力。

实际上,限制网店流量增长的原因不难发现,卖家们在意识到网店流量正常停滞的时候,及时,认真分析,找出原因,并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或许网店可以再上一个台阶,从而处理好,这是一个跳板,如果处理不好,很可能就死里逃生,商家的朋友们一定要认真对待。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012/1187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