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发空包的形式是什么?有多少种?

你要知道,刷单实际上本身就是一种虚假交易行为,根本没有真正的商品需要交给谁。因此,商家都会找空包网合作。还有商家问,发空包究竟意味着什么?

发送空包

是指商家为了提高自身销售业绩、信誉等目的,采用虚构商品发送信息的不执行为,即商家自行或通过他人协助建立虚假交易订单,同时,为了掩饰该虚假交易订单的“真实性”,商家自行或通过他人协助虚构商品发送信息。

有哪些形式的发空包?

发真快件,但什么都没有。

就像自己的实际订单发货一样,也是找你平时合作的快递点合作发货,只不过实际订单的包裹里面会有你销售的货物,而实际订单的包裹里却什么都没有,甚至装了一些石头或不值钱的塑料等填充物来占重量。

好处:物流信息真实,买家也真实签收,自己发货真实,还有底单。而不放东西或放石块的地方,除了快递费外,也不需要其他费用。

坏处:包裹内无任何物品,或有一块石头,一旦被快递公司扫描抽查后是按空包处理,轻则退回给寄件人,重则由快递罚款。

第二,填写物流公司的假单号码。

商人知道在后台发货有三种方式,第一种是同城交易,第二种是快递公司,第三种是物流公司。

除生活用品或新鲜食品等外,很少人会选择同城交易。

其中的大多数仍然是由快递公司发送,例如后台选择圆通快递,然后填写圆通快递的单号,就可以完成发送。

至于第三类运输方式,由于在选择物流运输方式时,需要手工输入物流公司的名称和物流单号码,所以一些商家就钻点空子耍小聪明,自己虚构一个物流公司,再虚构一个物流单号码完成运输。好的,货物已经发出,但肯定没有物流信息的回复和更新,一直都是暂时没有物流信息的,请检查单号是否有误。

好处:省事,瞎填当然省事;省钱,既不收快递费,也不放东西,当然省钱。

坏处:没有物流,没有重量,虚构出货,被淘宝抓到就是扣分,权利被削减。

网络代替发送的空包。

您百度一下“空包”,就会看到琳琅满目的空包网络。在里面花一点钱可以想象出一个寄件人和收件人,然后你可以得到一个快递公司的单号。您将此单号填入商家后台,也可以完成发货,此单号您到网站查询,也会有物流跟踪,而且此物流非常快。

好处:便宜,看起来还有物流信息,还有人签收。

缺陷:

整个物流信息异常快速,基本上一天就能走遍中国,这与菜鸟大数据是不相符的。

整个过程都是虚构的,买主没有收到快递,没有沟通好,买主会找淘宝投诉。

既然是虚构的,菜鸟物流自然收集不到这些参数的快件重量体积,一旦被抽查,即被判定刷单为空包,对商家进行处罚。

假造快件,自然也就没有真印的面单,遇买家投诉或淘宝判定虚假交易,您没有底单作为投诉证据,100%被判定违规,然后处罚扣分。

这一产业链的产生,是因为淘宝商家在刷单时,所需用到的快递包裹。由于淘宝禁止虚假交易,因此商家刷单必须要有真实的物流信息。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012/1197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