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快递刷空单是什么意思?

在淘宝商家补单时,还需要注意许多事项,如避免账号交叉和快递发货等问题。有人问,快递员刷空单意味着什么?

快递员刷空单,快递员刷空单意味着什么?

刷空是卖家常用的一种补单方式,这种方法真实有效,能在短时间内提高店铺的销售和排名。刷空单主要是通过快件单号码来达到补单的效果。

怎样使用快件号码刷空单?

先由卖家选择一个专业的平台,平台将快递单号发给商家,卖家根据平台的使用方法,可以设置发件地点、收件地点、收件人、收件人、电话、邮编等,快递官网和淘宝都有追踪物流,买家确认收货后,刷空单的整个过程就结束了。

一、商家在补单寄空包裹时,最好选择一些没有什么名气的快递,比如圆通、申通这个肯定不行,因为快递是与淘宝合作的,所以对快递补单这方便查得比较严,一般是不允许你寄空包裹的,所以商家尽量选择天天快递,快速快递等小快递公司。

二、卖家在写快递重量时,也要特别注意,有些刷手不诚实,他们在收到包裹后还会说商家没有给他送东西,对于这种情况我们要提前跟快递的人说好,我们自己把重量写上去,这样就不怕碰到那些黑心的刷手,因为有重量后说明不是空包裹,至于他抱怨我们没有寄东西给他这也不存在。刷空单也是需要有人签收的,如果一个包裹很长时间没有人签收,这也会引起淘宝的注意,提醒补单的人要去签收快递,即使商家在发送快递时,一定要找快递那边的人把底单给你,这也是为了防止补单时被一些刷客骗取退款,商家可以通过此底单来提出申请,所以快递底单非常重要。一般很多商家刷空包被发现其实都是因为不够认真,以为补单就是随便拿下来,那边刷客签收一下就可以了,其实很多这样的商家都被淘宝发现了,这是不够严谨和犯错。并且这些空包网站基本都有自己合作的快递公司,有些快递公司是与淘宝合作的,商家在选择快递公司时,尽量避免与这些公司合作。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012/1202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