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那么对于商家来说礼品代发是什么?

如今的电商平台开店,对于一个玩笑话可能听了十家店铺九个刷子,对于商家来说也是无计可施,不管是拼多多、京东、淘宝,都是不得已而为之。

随之而来的是SD行业的整顿,电商平台也对假发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这就意味着纯刷店基本上很难做起来,间接补销量,做好基础销售。

而其中最关键的一环,就是物流快递,从最初的假货物流,到空包裹到礼品代发,都是倒逼发展的体现。

对于拼多多开店来说,销量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也是因为拼多平台的属性决定,前期的随便一家店销售就有几万+,

肯定有累积的销量,但是水分还是很大的,拼多多目前可以说是比较宽松的,从电商的角度来说,拼多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是对的,要知道平台的核心是卖家。

随着空包业务的大力整顿,礼品代发成了行业新的选择,之所以能取代空包,是因为真正的礼品运输能为平台检测提供物流底单、小商品,基本符合自己平时发快递的要求,

合作中基本做到礼品+运费在2.X,比如找商家代发快递,以弥补销售损失,维持店铺数据,物流至少不用担心。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012/1211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