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个人店好还是企业店好?个人店占优吗?

56分钟前很多人在初入淘宝开店时比较纠结,到底是开个人店好还是企业店好?对于没有了解过这些店铺情况的人来说,确实是很难选择,所以,今天我们也花点时间来好生的介绍下这两种店铺的相关信息。

个人店占优吗?

1、开店的认证步骤不同:个人开店只要进行个人信息填写即可通过,企业认证也是非常麻的烦,还要上传许可证等资料。

2、所交押金不同:个人开店的押金一般是0~千元,企业开店是5万~10万左右。

建议:对于没有开店经验的建议先做好个人开店,等后期学好了知识以后而且有资金了,想企业开店也不迟。个店的要求相对更低,更容易入驻,所以,这也是个店的优势。但是两种店也各有自己的长处,如果是纯新手当然建议做个店更为合适些,大家也不至于慌乱。

那么企业店的好处有哪些?

1、更为规范,企业店在运营方面更规范,包括其身份的验证流程,店铺运营的各个环节都会有规范化的体现,大家在入驻时就能感受到。

2、给的优待,关于店名、帐号的选择、商品数上都会有数量上的增加。同时,店铺在推广上也得到优待,其中在直通车和钻展这两个付费上的门槛要降低许多。

3、压力更小,天猫和tb个人店,而这两者,在运营技巧上的难度上可算为两个极端,而作为企业的运营难度,则在两者之间。

4、适合电商转型,对于些传统行业想要在电商做起来,或者说,走得容易些,店铺适合这部分企业掌门。很多传统的企业也有迫切的打开电商市场的愿望。而这次推出的企业店铺更会根据特点化定做。

5、直通车报名等级。个人店,店铺的等级必须要在两颗心以上才能报名,而且不能有违规的情况,店铺动态评分也需要满足条件等而企业的等级在0以上就可以了。

6、推荐展示多十个位置,而个人的橱窗位个数与信用等级、开店时长、是否消保、是否金牌卖家等因素影响有关。

其实,开个人店好还是企业店好这个完全取决于商家自己的需求,如果是个人当然还是建议从个店出发,如果是企业那可以直接选择企业店,对于没有多少经验的人来说?其实个店是最时候各位练手的地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368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