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亚马逊怎么看卖家销量?亚马逊卖家如何看销量排名?

56分钟前亚马逊商家在平台上经营店铺的时候,会遇到一些不懂的问题需要寻求帮助。比如亚马逊的类目分类问题,今天要跟大家讲的就是,怎么给亚马逊分类目?

方法一:登录亚马逊卖家后台,我们可以看到左上方有个Fulfilled,这个也是能反映销量的。方法二:看卖家后台右侧。

方法三:注册天秤星账号,登录数据系统,打开PC端【数据详情】–【销售业绩】根据【站点】【账号】【配送方式】来搜索同时,天秤星数据详情还支持手机APP与PC端互通,将您的亚马逊后台搬到手机上,每天随时随地查看当日销售详情。

亚马逊卖家如何看销量排名?

用关键词搜索产品后。

亚马逊怎么查看mgc量?

那个东西没得看,只能看评论推测有多少人买了

如何查看亚马逊热销排行榜?

1、登入亚马逊美国官网,比如找当下最热门的iPhone6手机,点击该商品,进入产品页面。下拉找到该产品Product Details页面:这一栏就表示该卖家在在整个类目的销售排行榜。这样也就能查看的到自己销售的产品在Amazon平台各类目中的排名情况。

2、接下来查看Cell Phones &Accessories类目的top100销售排行榜,Accessories进入页面。Accessories这个类目下的top100销售排行榜了。

拓展内容:

亚马逊公司(Amazon,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子商务公司,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一开始只经营网络的书籍销售业务。

在上述文章内容中,我给各位亚马逊商家介绍了三种查看卖家销量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各位亚马逊卖家成功查看销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376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