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直播截屏抽奖怎么能被抽中?如何提高中奖概率?

30分钟前现在淘宝直播很火爆,那么为了更好的吸引粉丝,很多直播间会设置抽奖活动,那么有很多小伙伴每次都没有抽中,因此非常的烦恼,那么淘宝直播截屏抽奖怎么能被抽中?

一、淘宝直播截屏抽奖怎么能被抽中?

这个截屏的时间大家都是估摸不准的,不同的手机时间都会有差异,而直播的屏幕变换比较的快,所以有的时候是真的靠运气。大家可以先估摸一下截屏的时间。

1、多看淘宝直播:

大家应该都知道,多看的话肯定在淘宝直播抽奖中奖的几率肯定要大得多。

2、全程观看淘宝直播:

因为抽奖的时间是不定时的。所以我们要全程观看淘宝直播。

3、好运气。

二、如何提高自我中奖的概率?

1、其实在淘宝直播抽奖的时,中奖的几率都是随机的。很多的直播间中,抽奖时间都是不固定的,可能会在直播前,或者中间搞一波抽奖,所以可以关注会做抽奖的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全程参与。这样就不容易错过抽奖。

2、另外在观看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经常性的和主播互动,让主播看到你,这样,对于抽奖也是有益处的。而且很多的主播抽奖并非所有人都可以参与,因为每个直播间中的流动访客都非常的多,有些主播给捧场的老粉丝抽奖,而在观看直播时,老粉后面都有固定的标志。

3、很多的做主播在做抽奖时,抽奖人群都定为铁粉,所以,如果你经常看某位主播推荐的商品,可以关注这个主播,并且经常和她互动,尽快的升级到铁粉,就可以获得更多的抽奖机会,这样中奖的概率比非粉丝要高出不少。

4、另外还有很多主播不会通过后台设计抽奖,使用最直接的抽奖,就是截屏。让所有观看的人通过补评论,然后以截图的方式来抽奖。

5、其实这种方式,就需要看你的手速了,一定要记得多补评论,特别是有很多的新主播,粉丝量不高,会在直播间采取这方式,能不能抓住机会,就看你的网速和手速了,当然多参加,肯定会收获的。

6、直播相较传统的销售,转化效果高出不少,而作为主播,在直播之前,通常都会要求商家给予优惠,为粉丝争取到更多的福利,这时候,大家如果看到适合的产品下单会比直接购买便宜不少,毕竟主播的名气越大,能够给防溺水争取的折扣就越多。

7、这个的话就要看大家最近的运气怎么样了。如果运气好的话,那么分分钟中奖的节奏。

淘宝直播抽奖截屏的时间大家都是估摸不准的,不同的手机时间都会有差异,而直播的屏幕变换比较的快,所以有的时候是真的靠运气。大家可以先估摸一下截屏的时间。希望大家都可以如愿被抽中哦!

推荐阅读

淘宝直播流量分配原则是什么?2020淘宝直播流量新规详解

淘宝直播的内容规范,淘宝直播如何看回放?

淘宝直播可以插播广告吗?淘宝直播广告怎么收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39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