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发货地不一样可以吗?会被查吗?

31分钟前淘宝开店有时候商家未必是在所在地发货,所以,可能会出现发货地不一样的情况,那这种是可以的吗?面对大家提及到的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做个简单的介绍,如果你也是这类的商家,那正好可以来看下。

会被查吗?

1、先和大家说说发货地址的设置操作流程,在后台中心,点击物流工具选项进入到界面中。

2、然后需要点击地址库功能选项,进入到新的界面中,在这里设置添加发货地址。

3、按照界面中的要求去设发货地址或者新增地址就好了。这边牵扯到一个问题就是发货地址和店铺注册地址不一致的问题,在发货操作的时候该使用哪个?

4、用户的单需要按照实发地址去设店铺的发货地址,比如有的操作的是一件代发货商品,那么在发货地址设置的时候,就需要使用上游的发货地址,作为店铺的发货地址。

目前平台对于发货地址没有硬性要求,不需要发货地址必须和注册地是一致的,所以就按实际发货地址去设就好了。

5、平台不同性质的新开店铺可以设的地址数量不同,目前个人店铺可以设的地址数量最多是20个,而企业店铺可以设的地址数量则是50条,只要在规定的范围内,是可以多多设发货地址的。

了解了店铺发货地址设置的操作流程之后,再来说说地址不一致可不可以的问题,其实上文中已经解答了这个问题了,地址不一致肯定是可以的,不然平台也不会允许用户设置那么多数量的发货地址了,如果不可以直接规定成一个发货地址了。

关于淘店铺发货地址的设置和数量问题就为大家解答到这里了,最后在和大家简单的说说发货地址设置方面需要注意的小技巧内容。

虽然平台在发货地址上的要求不是很高的,卖家可以设置多个发货地址,但是在店铺的实际运营过程中,会发现,发货地址与店铺注册地址越统一的店铺能够获得的消费信任越高,然后平台给予的流量扶持也会相对多些。

所以,答案是可以的,毕竟有些商家有不同的地区的厂区,所以,发货地址肯定是有所不同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地址为准,这样对于用户来说信任度也会更高,如果可以就按照一致的地址去设置。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414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