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发货快递费怎么收?收费规定是什么?

55分钟前淘宝开店涉及到发货也就需要给快递费,那这笔钱是怎么收的?新人也不清楚内幕,所以,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处理快递费的问题,如果还没有发货快递的朋友,那在这之前也需要认真的学习这一课了。

收费规定是什么?

快递费用根据件数来决定,如果每天的快递单有上百件,那么快递价格肯定会便宜的多,如果是新手一天只有几件,那么有可能会按照个人计件的金额来收费,可以打电话给当地的几个常用快营业点,询问快递各省的价格是多少。

单量越多价格越低,全国的快递费浮动性比较大,快递费没有标准的价格,需要根据当地价格来设置。

建议在寄送快递之前货比三家,根据货物大小比较其收费,选取性价比最高的快递公司。有很多快递公司,是存在快递分点的,哪个快递分点便宜就选择哪一家。卖家最主要还是要提高商品的销量,等到快递单越来越多的时候价格自然也会降下来。

如何设运费模板?

1.进入千牛工作台,找到出售中的宝贝,选择设置运费。

2.先新建个运费模板的名称,新建模板的时候要注意,最好是不要随意的去设快递名称,因为到时候在选择的时候不清楚。以免造成这种情况的发生,可以按照产品的类型来进行划分会比较好,记得标注就可以了。

3.选择并添加运费方式,分为三种:平邮、ems和快递。选择指定的方式,快递是分地区、距离来划分的,只要你有寄过快递都知道,在寄快递的时候寄到上海和寄到黑龙江价格肯定不同,所以,具体好问清楚各区域的收费情况,这样再写价格是最好的。

首先要问清楚快递公司那边,哪些地区的快递价格不同?好做一个区分,以免因为价格的问题导致成本过高。

4.最后填写好运费说明,比如发货时间、到货时间、单号查询地址这些,点“保存并返回”,在发布宝贝的时候选择这个快递模板就可以了。

其实,开店发货快递费是会根据不同地区有所差异的,另外不同的快递公司收费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建议各位还是多咨询些快递然后来选择价格最优的,当然发货的量越大,自然价格也就越便宜,因此,还是可以跟快递这边谈价格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414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