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发布宝贝怎么填品牌?要注意什么?

23分钟前淘宝商家在发布商品之前,都是要将商品的信息填写好之后,才能将商品上传,最近有新手开店的商家想知道淘宝开店发布宝贝怎么填品牌?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1、通过浏览器搜索淘宝进入官网,然后点击并登陆个人账户,在账户首页面点击卖家中心。

2、进入卖家中心后,在左侧的菜单栏点击宝贝管理中的发布宝贝。

3、然后在弹出的页面中,找到你想要发布的产品,点击页面下方的发布。

4、然后进入编辑页面,搜索自己想要的品牌,如果没有,则点击申请添加品牌。

5、然后进行品牌申请或注册,根据实际情况可以选择国内或不是国内申请,然后填写申请信息。提交成功后,等待审核就行了。

要注意什么?

1、在申请品牌添加时,只能申请与上方商标注册范围内的商品类目,不能申请无关类目的品牌。

2、目前拼音、繁体、图标的商标不支持申请。品牌申请审核时间:基本1天生效,第二天可以显示到商品发布页让您选择发布商品。但若遇到节假日或者系统优化(通常是大促期间),发布页会停止更新,您需要等到2-5个工作日,发布页才会显示验证通过的品牌。

3、按实际情况填写,如果在卖的宝贝没有品牌授权书,那就不要写这个品牌,容易被投诉处罚。如果没有品牌,建议自己想一个,品牌这一栏是可以自己输入品牌的。注册品牌的好处有很多,尤其是目前大家的品牌质量意识都很高,为了店铺未来发展建议注册一个自己的品牌。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大家应该知道淘宝填宝贝品牌的方法了吧,在填写品牌的时候,商家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这样能避免很多坑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414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