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客pid是什么意思?pid有什么用?

37分钟前很多人也是初次接触淘宝客,所以,对于淘宝客pid不熟悉,那到底说的是什么意思?接下来,我们就来跟各位聊聊,想知道的小伙伴不妨一起来看下,那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就来好生的讲下。

pid有什么用?

pid是每个淘客唯一id,相当于身份证号码,决定着收入归属,填错了就成别人的了。是每个淘客站长的唯一身份,平时pid就是你的证明,结算佣金他就是你的收款归属,填写做了pid那么推广佣金就归他人所有了,因此每次复制代码后请直接粘贴,不建议手动修改。

在系统中直接领取代码时,系统会自动将你的Pid填写进去,但是如果想自己定义代码,或者使用现成的模板,那么就要自己手动查找了,方法很简单,登录阿里进入我的阿里妈妈右侧,个人信息栏中即可以查看自己的pid。

并且也希望各位能够了解以下规则:

1、站外的优先于站内pid。也就是说:在平台上发的pid等级不如站外进来的。举个例子来说:用户通过别人网站的链接进入买东西,同时又点了你在社区的链接时。站外就更有优势。

2、非淘宝用户的pid优先于用户。也就是说,如果想专职推广,不要用淘宝登陆淘宝客。小心收入被抢。

3、在同等情况下, 后点的链接优先于前一次的。举个例子来说:搜索“淘宝网” ,在点了第一个链接之后,又点击了排名第二的网站。如果产生购买算第二个网站的收入。

ta和高佣转链有关吗?二者无关系,高佣是你的帐号完成了拉新后才具有的高佣获取权限,这时帐号用高佣金转链接口,就可以取得高佣了。

但是如果帐号没有完成拉新,也就没有高佣权限了。有的人以为从阿里后妈的后台高佣金板块取得的pid就有高佣权限,其实毫无关系。其实,Pid只是淘宝的身份地址,如果没有这个地址,那最终成交的佣金就可以是别人的,所以,每个淘客都需要有自己的身份证明。

其实,淘宝客pid就是推广者身份id,就是个证明,不然不知道是谁推广的?那佣金也不知道该给谁了?所以,它也只是起到了个身份鉴定的作用,并没有其他的功能,推广最终能收获的结果还是要依据自己的能力来看,但是没有这个身份也是推广不了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414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