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空包代发多少钱一个单号?安全吗?

31分钟前在淘宝店铺销量低迷的情况下,很多卖家都会通过补单来提高自己店铺的销量,那么在补单的时候大家会去购买空包,空包代发的价格也是卖家们首要考虑的因素,空包代发多少钱一个单号?

一、空包代发多少钱一个单号?

1、不同快递公司的空包代发价格是不同的,一般都在2-3元左右,有的也会达到3元以上,空包代发的价格因素与地域环境也有关系,不同的地方代发价格也不尽相同。

2、如果是卖家自己找快递公司进行空包代发,价格就比较高了,一般来说给买家号的佣金也要5-7元,再加上快递费,按最低价5元来算的话一单的成本也要10元以上,可以说是非常不划算的。

由此可见,找一家靠谱的空包代发平台才能最大程度的节约我们的发货成本。

二、安全吗?

1、再说到购买空包是否靠谱,有时候不能只看价格,有些快递价格虽然比较便宜,像百世快递、中通快递,只要是用于快递空包专门发货的价格方面都会比较便宜。

但是物流是真实的,在快递官网还有对应的电商平台店铺后台都可以查询到相应的更新的更新,包括了包裹的揽收,运输过程最后到签收,这些环节都是真实发货的,和真实的物流更新是一样的,所以才是比较安全的。

2、在安全的空包网上面,购买空包的过程是比较简单的,而快递发货也是按照实地中的快递发货标准,比如说晚上统一时间发货,比如说第二天或者是晚上才有物流更新,这些都是与实际中的快递相一致,而没有哪个空包网上面可以做到说随时下单随时发货的,因为快递也不是平台上面可以决定得了的。

其实我们要想发空包找到靠谱的空包网才是最重要的,不少商家觉得一个空包才一两块会不会太不靠谱了,但其实空包本身就很轻所以价格自然就没有那么贵,但是这种行为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lipin/202102/4415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