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主图轮播怎么停止?设计有什么技巧?

拼写很多商品的业者时,必须重视主图的设计。主图是顾客认识产品,理解产品的第一个窗口,如果主图不能吸引购买者的注意力,顾客就会流失,这就是主图的重要性。有些业者用主图轮流表现商品,但效果不太好,想取消主图轮流,很多主图轮流怎么停止?

停止主图轮播的方法比较简单,在很多背景-店铺管理-装修管理中,可以取消轮播的设定。然而,一些企业会发现取消后,商店的数据没有太大变化,这表明商店的主图有问题,需要优化。

拼写很多主图比较好,店铺的点击率比较高,点击主图进入店铺的铺有成交订单的机会。因此,店铺在设计主图时,必须掌握技术。

1、展示卖点、亮点,看情况选择营销文案

尤其是第一张主图,掌握点击率。如果第一张做得不好,你的产品点击率将大大降低。许多卖方在第一张主图中精心提取卖点、亮点、优惠点、白底赤字、视觉冲击。看产品类别和背景风格选择市场营销复印件,功能性产品的文字说明可以适当占有,服装类多强调服装本身。

2、产品主体明确,占地图比例高,主次明确

有些卖方过于注意产品周围的钟摆和配色,忽视产品本身应该在c位出道。不管怎样,至少产品最明显,不要让钟摆夺走主客。周围的装饰和配色都为产品本身服务。

现在知道很多主图的轮流是怎么停止的吧。很多主图的设计可以交给专家设计,设计一些版本,分别测试主图的点击率,找到最好的数据投入使用,更快地看到效果。

如何选择?你要付费用吗?

每天竞争是真的吗?你怎么玩?

什么是很多专家的心得?你是怎么管理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pdd/202102/5322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