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各个手机号的用途及其修改操作

如今有一种情况,不论是初学者,還是开实体店时间长的店家,都不清楚拼多多平台需填好的手机号码主要用途,只了解填好号,一旦发生手机号码变动,也不知道该到哪去改动。为了更好地确保店家能恰当取现、接纳信息内容,今日大家就而言说这种手机号码的主要用途以及有关的改动实际操作。

1、拼多多卖家进驻手机号码
若是本人店进驻,那麼申请办理开实体店时填好的手机号码便是“进驻人手机号码”。若是公司真实身份进驻,那麼进驻填好手机号码便是管理员手机号码。不论是本人店或公司店,当手机号码发生变动时,那麼能够进到到【后台管理系统】右上方【帐号管理】,点一下改动手机号码。

2、拼多多平台法定代表人手机号码
这个是对于淘宝企业店,是在进驻人书写人信息内容时填好。改动途径,在【后台管理系统】-【门店管理】-【店面信息内容 】-【资质证书信息内容】改动法定代表人手机号码。
3、取现手机号码
取现手机号码十分关键,当必须提目前必须接纳手机验证码。因此该手机号码务必是一切正常应用,且是金融机构预埋手机号码。若必须改动,能够点一下【后台管理系统】-【帐户资产】-【借款帐户】-【取现】网页页面点一下改动取现绑定手机。

4、拼多多平台紧急联系人手机号码
紧急联系人手机号码不可以和进驻人手机号码同样,这一手机号码的功效是当没法联络到进驻人,但又遭受店面资质证书参差不齐状况时应用。因此改紧急联系人最好是为身旁亲戚朋友,常常联络的人。若发觉手机号填好不正确或必须改动,那麼你能到【后台管理系统】-【门店管理】-【店面信息内容 】-【基本资料】改动紧急联系人手机号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pdd/202103/12248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