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漏洞赚钱真的吗?

我是一个拼多多卖家,近期发觉许多的同行业在我的店铺中搞怪,因而我将那样免费购物的方式给传出来,尽管能够在拼多多上免费购物,但不建议大伙儿实际操作,往往将系统漏洞传出来或是期待造成拼多多官方的高度重视。

图中是我在拼多多上买东西,钱取得成功退钱,但货早已被查收了,十分明显的能够看得出来,这是一个沒有付钱,但却取得物品的买卖,针对商家能够说成亏掉成本费、人力资源、资金、货运物流费等,一样我的店面也遭受那样的买卖,因此 将安全漏洞共享出去,但仍然不建议大伙儿去实战演练实际操作。

最先我们在拼多多上寻找一款自身心爱的商品,商品的价钱不建议超出二十元,自然价钱越低月非常容易取得成功,此外如果是必须选购大中型的物品,实际上还可以,很多东西,运输费是比商品贵些的,因此 挑选这两大类做为大家买卖的总体目标。

图中是我近几天买东西挑选的一款商品,这款吃鸡辅助商品大部分的人都用得着,而且价钱较为划算,5.5元免邮,可以说快递费早已超出了这一商品的价钱,此外这也是个小商品,因此 许多 商家不容易过多在乎。

我们买下以后,商家会在特定的時间内送货,一部分商家为了更好地降低物流投诉,会提早送货,而没有服务平台填好运单号,那样顾客就没法举报货运物流,降低商家的服务项目分。自然也是有商家会立即送货。

当商家送货了之后,我们必须退款申请,是仅退钱,而不是申请退货了,假如说是申请退货,那麼大部分是想要你填好退钱运单号,那样不仅拿不上物品,自身还得亏个运输费,因此 我们挑选仅退钱。

这个时候商家看这个那样的售后服务,肯定是不容易愿意退钱的,较为物品还走在路上,最少必须等候物品回到之后,才可以给顾客退钱,因此 商家一开始是回绝的,自然也是有一部分商家为了更好地降低不便,针对这几元的物品不容易过多的在意,会立即让你愿意退钱,但大部分的商家都不容易那么随便的让步。

假如商家不同意的状况,那麼商家会给快递公司通电话或是通告你英国签证拒签产品,快递公司会全自动退还,这个时候她们会让你退款,那麼打电话给快递公司的较为少,而大部分全是规定顾客英国签证拒签,等快递公司退还后钱在退让你,那麼对于打电话给快递公司的商家,你能打电话给快递公司,规定快递公司将物品往你这里再次送,由于运单号上面有您的电话,因此 快递公司最后是听取货方的,因此 商家打的电話是失效的,此外服务平台上回绝,规定顾客英国签证拒签,当快递小哥派件的情况下,你与快递小哥说,将快递公司放进某某某地区就可以了,或是你自己立即查收,查收之后再去申请办理仅退钱。

这个时候99%的商家都害怕回绝退钱了,由于这一产品原本就没挣钱,乃至还亏本了运输费在里面,她们的目地是为了更好地赚信誉度、赚销售量,而这个时候为了更好地降低一个恶意差评,她们会让你立即退钱,假如回绝退钱,她们心疼你取货恶意差评,随后在进行售后服务举报,为了更好地个几元,也是物流投诉,也是恶意差评,也是售后服务举报,她们肯定是划不来的,因此 索性让你立即退钱。

很多人很有可能会感觉,为什么会商家会那样实际操作呢,由于恶意差评、物流投诉、售后服务举报将立即危害活动推广,大部分一个订单信息能够造成3单服务项目指标值,而2个订单信息那样实际操作,大部分全部主题活动都没法报考了,因此 商家不容易冒那样的风险性。自然实际得依据各个方面的要素分辨主题活动是不是能报考,但服务项目是关键的要素,商家基本上害怕回绝顾客!

大中型物件具体还可以

我也是有盆友在做拼多多平台,一天出来销售量都十分非常好,她们是市场销售美容床的,一个美容床价钱大概在200元上下,而快递运费大家都明白了,一个床寄快递,价钱肯定不是划算了,因此 也是有顾客会那样实际操作。

  1. 选购一个美容床,等候商家送货,等商家一送货,先再来一个物流投诉,给商家一个护犊子,让商家了解你是差评师。
  2. 接到货之后,随意找个缺陷,拍个相片,或是是自己制作一个小缺陷,表明商品有什么问题,就算有意说没了一块漆,只需是手指甲这么大的漆都算作商品难题,找商家商议规定拆换新的。
  3. 绝大多数的商家会和顾客说,这个东西立即给你吧,你给个五星好评,钱我转给你,也是有一部分商家会再次发了新的,但发了新的,你能再次找缺陷,下面商家便会给你了,规定你给个五星好评。
  4. 可是绝对不会有商家规定顾客把物品发回家给拆换,由于产品品质难题,快递公司发回家的运输费由商家担负,而这一运输费价钱是超出了床的价格,因此 商家是划不来的,因此 立即把这个东西送了,也不会要这一商品了。


它是归属于行骗个人行为

我上边的2个是做为实例给大伙儿演试,让大伙儿搞清楚,自然我当然会将这一钱退还给商家,由于那样做涉嫌犯罪个人行为,因此 不建议大伙儿去实战演练实际操作。

那麼为什么小辫发出去呢,由于我在开淘宝网店铺经营的情况下,碰到过多那样顾客了,传出来是为了更好地让拼多多官方高度重视,将这一系统漏洞给补好,让更少的商家吃大亏,做到正当竞争。

事实上这类实际操作淘宝网是不好的,一来淘宝网有退货运费险,二来淘宝网能够设定好评小于是多少不许起选购商品,此外淘宝网的恶意差评及其举报是能够投诉的,而拼多多平台的物流投诉及其恶意差评投诉率太低,物流投诉是沒有投诉的方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pdd/202104/16954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