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办理营业执照需要什么材料和程序?

  拼多多平台申请办理企业营业执照需要什么原材料和程序流程?由于拼多多平台用户数众多,且依靠微信,很多商家都选择在拼多多开店,大伙儿有二种方法可以选择,一是依据本身的身份证证件来开门店,二是依据企业营业执照。拼多多平台有的类目是尽量要企业营业执照的,那麼,大伙儿该怎么办理企业营业执照呢?

  一、申请办理依据

  《个体工商户条例》、《个体工商户登记管理办法》

  二、申请办理要提交原料

  1、经营人签署的《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申请书》;

  2、经营人的身份证证件影印件(正、反面影印件);

  3、运营地运用确认;

  4、申办备案的经营范围中有相关法律法规、行政规章和国务院管理决策规定尽量在备案前报关报检准予的最新项目,理当提交有关经营许可证或者准予文本文档影印件;

  5、根据个体户名称事前审核通知书的规定,倘若淘宝网开门店的经营范围没有涉及准许最新项目,那麼你无需个体户名称事前审核申请书;

  6、授权委托人申请办理的,还理当提交经营人签署的《委托代理人证明》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证件影印件。

  注:

  1、申办备案为私营经济的,以节目主持人经营人作为经营人备案,由全体人员报考参与经营家中关键组员在《个体工商户开业登记申请书》经营人签名栏中签字给与明确。

  2、提交的申请书与别的申请材料理当运用A4型纸;

  3、以上各种未标提交影印件的,理当提交原件;提交影印件的,理当标出“与原件一致”并由个体户经营人或者由其委托的受托人签字;

  4、根据法定条件和操作程序,务必对申请材料的实质内容进行审查的,依规进行审查。

  三、申请办理操作程序

  申办——案件审理——审核——管理决策

  四、申请办理时限

  对申请材料完备,符合法律法规方法的,自收到《受理通知书》起效日二个工作中日内领取企业营业执照。

  事实上,依据企业营业执照来开门店,可以让消费者更加信赖大伙儿的门店,对于大伙儿的平常经营是十分有帮助的。倘若规范允许得话,建议大伙儿可以去申请办理下企业营业执照。务必注意的是,入驻拼多多是务必交纳拼多多开店担保金的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pdd/202104/21481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