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18双12拼多多规则调整:发货时间延长

在间距双十二仅有最终二天的情况下,拼多多平台对外开放公布了此次双十二的标准,在其中调节了一部分标准,主要是收送货和货运物流。

1.服务承诺发货时间增加

自12月10日00:00:00至12月15日23:59:59期内结团的订单信息,基本产品的送货期限为四天,海淘、直接供应产品的送货期限为8天,预购产品则以商品标题标志的送货期限为标准。

2.全自动淘宝确认收货時间调节

12月12日00:00:00至12月15日23:59:59期内送货的订单信息,基本产品全自动淘宝确认收货時间为30日,海淘、直接供应产品全自动淘宝确认收货時间为40日。

3.虚假交易分辨规范放开

在12月12日00:00:00至12月15日23:59:59期内送货的订单信息,揽收考评从24小时增加至3天,分拔考评统一为120钟头,实际虚假交易判断规范按住表开展调节:

4.物流配送服务考评出现异常规范放开

12月10日00:00:00至12月15日23:59:59期内结团的订单信息,且在这段时间顾客进行物流投诉、点评物流配送服务为1星,或者以“未按服务承诺時间送货”、“快递公司无追踪纪录”、“快递公司一直未送至”、“断货”为由进行售后服务退钱的,都将不容易记入物流配送服务出现异常订单信息。

据了解,拼多多平台双十二购物狂欢节活动的具体时间自11月30日至12月12日,主题活动分成三大主会场,分别是:类目主会场、搜索推荐主会场、特点主会场。在其中类目主会场包含食品类生鲜食品、品牌女装、内衣内裤袜、美妆护肤个护、母婴用品、家居家纺家俱、休闲男装、家居家具、家用电器、户外装备、鞋子包包、时尚搭配等主会场。

此外,拼多多平台双十二更有秒杀活动、整时红包活动、1元抢购等主题活动。

之上是我今日为您产生的拼多多平台双十二标准调节的共享,必须获得大量內容干货知识请不断关心hishop官方网站!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pdd/202104/21511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