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评价可以删除吗?怎么处理差评

跟淘宝网一样,拼多多平台也是拥有 自身的产品评价指标体系的,在其中最形象化的呈现便是产品的点评。那麼拼多多评价能够 删掉吗?假如碰到了恶意差评,大家做为拼多多卖家要怎么处理呢?

在这儿要告知大伙儿,在拼多多上,一旦点评成功了,是不可以删掉的。

并且拼多多评价临时是没有办法改动的,当点评起效以后,就不能改动了,只有是增加评价,假如商家要想删除评价,能够 做刷五星好评来填补下,掉点评以后走量是非常好的作法。

拼多多平台的评价系统在哪儿?

1、开启拼多多卖家网页页面,默认设置以下对话框;在这里对话框左边会见到有很多的按键,可依据必须点一下相对应的按键开展有关的实际操作。

2、在左边寻找并点一下:产品管理--评价系统,会开启右边的网页页面;在右边键入产品Id,并点一下右边的“查看”就可以查询到此产品的点评內容。

3、点评內容表明的時间默认设置是“近7天得分”,假如要想查询到此产品全部的点评內容,这时候能够 点一下下边左边的下拉框挑选里边的“所有得分”按键,查询此商品的全部得分清单。

4、挑选好后就可以寻找商品的点评內容,无论有多少点评都回在下边表明除开,在右边会见到有关的:查看订单、回应、检举 三个按键,可依据所需点一下相对应的按键开展实际操作。

5、以下点一下的是“回应”按键,这时候会弹出来一个回应小窗口,可在这里对话框中编写內容并对顾客点评回评实际操作。

6、以下点一下是第4步中的“检举”按键,这时会弹出来以下网页页面;依照网页页面提醒明确要检举,随后能够 立即点一下下边的“明确”按键,进到到检举步骤内。

针对早已点评了的,是没法改动和删掉的!拼多多评价是一个十分形象化的体现产品优劣的一个规范,好的点评能提升 选购冲动,相反也是,因此针对顾客给与产品的点评,商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起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pdd/202104/21511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