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的小米是真的吗,小米官方正式入驻拼多多

  6月14日,小米手机旗靓店将于6月16日宣布入驻拼多多,小米8、红米6、小米手环3等新产品,也将在拼多多同歩发售。

  据统计,小米手机是第一家入驻拼多多的一线手机制造商旗靓店,第一期将发布手机上、数码设备、音箱、智能手表等好几个受欢迎产品,在中后期将完成全类目遮盖,如小米电视机、小米拉杆箱等所有小米米家商品。

  本次,俩家大型企业挑选在618这一特殊的日子开展协作,表露出去的数据信号让人遐思。业内人员表露,将来不清除小米生态链公司都入驻拼多多的很有可能。拼多多平台的C2M方式这般受欢迎,不清除将来俩家公司开展进一步深层协作的很有可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pdd/202104/21512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