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换主图有哪些影响,会被降权吗?

做为一匹网络购物平台的潜力股,拼多多平台的发展趋势能够说成越来越大,而伴随着应用总数的提升,入驻拼多多的商家也慢慢增加,应对越来越大的竞争能力,各行各业社会各界都是在满腔热忱了,期待在拼多多上出类拔萃,淘宝网是在淘宝主图这一块,许多店家都下了很多的时间,就期待自身的产品可以被顾客吸引住回来,提升自身的产品点击量,这也代表着,店家很有可能必须隔三差五的换一个淘宝主图,那麼换淘宝主图会有什么危害,尤其是牵涉到权重值这一块,也是许多商家关注的难题。
 
淘宝主图通常决策着产品的点击量,也是危害产品点击量的第一因素,一样也间接性的体现了产品的销售量。因此 ,商品主图换的好得话,针对产品的点击量会出现大的协助。
 
可是在权重值这一块,商家也不要担心,由于换淘宝主图是不容易降低权重值的。很多人有一个误会,觉得淘宝主图和宝贝详情不可以改动,由于那样会危害排行,但实际上并并不是。由于淘宝主图和宝贝详情是立即跟点击量、转换率相关。
 
因此 ,在商品和文章标题不会改变的状况下,把淘宝主图更换掉,不容易危害到您的产品权重值。但是,在提升商品淘宝主图及详情图时,商家还记得要留意分开时间范围,和逐渐更换,那样能够导致被百度搜索引擎错判为调包商品。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pdd/202105/26813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