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开店:告诉你需要哪些要求及条件

开实体店并不是运动耍嘴皮子就能开实体店的,或是要搞好必需的提前准备,在拼多多上开实体店也是一样。那麼在拼多多上开实体店,必须搞好什么提前准备呢?假如您有想着要在拼多多上开实体店得话,下面说起的就能协助到你。
在申请注册拼多多平台时,会使你挑选一个开实体店种类,各自为本人进驻和公司进驻。假如挑选的是公司进驻,会出现四种店面种类供你挑选,分成官方旗舰店、专卖店、专卖店和一般店,每一个店面的规定也不一样。假如挑选的是本人进驻,就不用挑选店面种类。
本人进驻和公司进驻必须的规定和标准也是有差别的,先说本人进驻:
申请注册为本人进驻后,必须提交身份证原件正反两面,及其本人最新照片及手持身份证照的最新照片,尽可能拍的清楚。

次之是公司进驻:

官方旗舰店、专卖店基本上标准;

1.企业企业营业执照整套材料(企业营业执照一式两份本、税务登记、机构组织机构代码)

2.对公账户税务登记证

3.知名品牌商标注册号或是商标logo审理书(TM标)

4.担保金(担保金视品类而定)

专卖店进驻基本上标准:

1. 企业企业营业执照整套材料(企业营业执照一式两份本、税务登记、机构组织机构代码)

2. 对公账户税务登记证

3. 担保金(担保金视品类而定)
一般店进驻基本上标准:

一般店即本人进驻,同本人进驻一样,必须提交身份证原件正反两面、本人最新照片及手持身份证照的最新照片。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pdd/202105/26813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