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需要保证金?详解入驻拼多多费用多少钱等问题

伴随着智能机的普及化,网络购物变成创立一种新风尚,之前在网络购物都很有可能大部分为青年人,如今,连老年人也添加到网上购物的服务平台,就算是在偏僻的乡村,网上购物也算不上是啥稀奇古怪的事了,而在网络购物平台中,拼多多平台可一说成在其中的一匹黑马,短短的時间就吸引住了很多的客户。因此,有些人就惦记着能在拼多多上网上开店,可是有些人是沒有店铺工作经验的,尤其是碰到拼多多平台的担保金难题。那麼,在拼多多上网上开店,必须担保金吗?下面我也共享一些拼多多入驻拼多多平台费用多少钱等难题。
 
入驻拼多多是必须担保金的,可是担保金是依据你申请注册时挑选的品类来决策的,你挑选了哪些品类,你也就必须缴纳是多少的担保金。也有便是代手机微信扣除0.6%交易费用。

下面的图是一个拼多多平台的品类担保金挑选缴纳图,大伙儿能够详尽掌握下
 
图中中,我们可以见到,依据品类不一样,拼多多平台要交纳担保金数量也不一样,有的品类最少缴纳是1000的保证金,有的品类缴纳的保证金最少为10000。也有,此外还必须停留一部分的保证金,但是实际要缴纳是多少,这个是依据你的市场销售来额定值。
 
此外也要说的一点是,现阶段拼多多平台上担保金只有支付宝钱包缴纳,假如有些人在手机上缴纳不上,还可以把拼多多推送的连接在电脑上开启,缴纳,实际上服务平台临时是不兼容的。

之上便是入驻拼多多费用多少钱等难题吗,期待能协助到大家。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pdd/202105/2681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