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速卖通商家该怎么注册


速卖通是很多对外贸易业者的优先事项,很多人也想知道业者是如何注册的接下来,让我们谈谈快递公司注册的信息。想知道的朋友可以跟着我们。如果你想知道,你可以跟着我们的节奏。


如何操作注册?

步骤1:申请帐户,设置用户名、邮箱检查、注册密码、认证要求注册支付宝,注册需要执照、法人证明书。

程序2:提交资料、产品列表、选择所需经营类下载列表后填写上传,等待核。资质也按要求填写,材料需求不同,可以查询。

程序3:在资质方面,在招商中申请资质,等待审查。

步骤4:支付年薪,这些因类别而异。但是,店铺经营状态良好的话,可以返回50%-100%。

步骤5:店铺设置,收费后,可以进入后台页面设置店名和二次域名,申请正式店铺时,需要设置品牌直接和故事内容,可以先制定构想后写。

步骤6:内部装修店此时可以发布产品,内部装修店铺,详细看平台细则。

如果业者不是淘宝和天猫业者,可以直接填写信息登记,如果是国内业者,纳税国家必须选择大陆。注册邮箱时,不得出现taobao和alibaba这样的文字。如果邮箱里出现这些文字,就不能注册成功。请在后台试试。请试试。

目前,蚂蚁平台上单个邮箱的账户数量有规则,为了避免重复过多的注册,业者最好使用新邮箱注册账户。填写基本资料后,可以进入认证页面,按页面提示完成认证,顺序相邻,可以立即完成。

认证的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企业认证,第二种是法人认证,认证需要在企业支付宝账户申请完成后在认证页面登录账户,实时认证通过,法人个人支付宝认证,没有账户

如果想注册为速卖通业者的话,可以按照我们的步骤操作,完成注册,总的来说很方便,建议注册的朋友提供相应的资料完成注册,操作整体的开业。

推荐阅读:
快递业者版站内信在哪里看?你怎么找车站的信?
速卖通sku的价格最多不能超过多少?有规定吗?
速卖品牌商标怎么办?你怎么上传?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01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