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速卖通如何开店,注册流程是怎样的


很多业者喜欢海外市场,想通过快递撬开海外市场是敲门。但是,很多业者不知道速卖店的注册程序是怎样的速卖通是如何开业的感兴趣的朋友一起调查一下吧。






























































































































































































个人卖方已经不能开店了,卖方需要企业的支付宝账户,通过企业的支付宝账户完成企业的认证,当然需要公司的营业执照、公共账户、商标和新的邮箱账户






2卖方需要拥有或代理品牌经营,可以根据品牌资格选择经营品牌的官方店、专卖店或专卖店


top33。卖方需要支付一定的技术服务年薪(从1万到10万),不同类别的年薪不同,每年优质店铺有机会返还年薪。但是,每个快递账户只能选择一个经营范围,在这个经营范围下可以经营一个或多个类别。

简而言之,全球速卖通开店流程分为五个大步骤,以下是详细步骤。

全球速卖通开业过程Step1:申请账户:

第一步,进入全球速卖通页面,点击立即进入

第二步,设置用户名,输入电子邮件,拖动滑块验证,检查下一个选项邮箱账户没有注册过淘宝、天猫、1688和支付宝,使用后一定会在风中混乱。

第三步,邮箱验证,点击完成注册按钮。

第四步,设置登录密码,输入你的基本信息,有经验的可以检查相应的经验。

检查后,手机将收到验证码信息,输入验证码信息将进入全球快递页面。请记住刚注册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这个邮件地址相当于你的账户。

、第五步企业认证

、企业认证要求注册企业支付宝,注册企业支付宝需要企业营业执照、法人身份,不需要公共账户。注册过企业支付宝的人可以继续进行企业认证,也就是说注册你的企业支付宝。

全球速卖通开店流程Step2:提交入住资料

第一步,产品清单

点击招商入住系统后,点击我想入住的按钮,选择我们想要的经营类别下载产品清单,完全上传

第二步,类别资格

在招商准入系统中提交经营类别和店铺类型等相关类别资料,继续等待平台审查通过,不同行业的材料需求不同,可以在世界速卖通官方网站上进行

一带一带国家消费者占60%,交易额达50%。在这种有利的情况下,选择在速卖通开店是明智的决定!兆美元的消费市场风口已经出现,机会不可或缺!

推荐阅读:

如何修改速卖通物流?快递发货有什么注意事项?

速卖通开店五步走哪五步?速卖通开业规则和流程

速卖通物流发货怎么办?速卖通出货操作流程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1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