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速卖通需要多少钱,都花在了什么地方


速卖通是许多对外贸易业务的优先平台,但仍在门外徘徊的人也想知道速卖通整体的费用,比如加入后要多少钱所以,接下来我们来谈谈大家关注的速卖通费用。


我在哪里花了?

1、投资成本,现在开业需要企业注册,支付年薪,同时需要商标认可,开业基本上可以1~2万元。

1、注册成本:免费注册,花时间,不需要钱,也可以直接委托代理注册,费用是几百元。

2、交别年费,大部分类别为1万元,个别不同,建议参考收费类别。

3、品牌费用,现在必须拥有自己的品牌,发表相应的产品,可以注册和品牌许可。

商标注册:成本约为500~1000元,必须选择负责任的代理机构。注册需要时间,3个月左右可以拿到受理书,1年左右可以拿到注册证明书。

二、流动资金投入主要有产品客户单价、偿还周期、库存周期三个方面的影响。

1、客户单价:越高,资金占有也越多,尽量选择客户单价不那么高。

2、还款周期:确认收货后15天出款,再加上运输时间,约30-45天,遇到偏远地区,运输慢,还款时间也慢。此外,它还具有预付款的功能,各数据表现良好,提前贷款,基本上发货后3~5天直接贷款。

3、库存周期:如果采用流通和代理发送,可以忽略。自己囤积的话,看囤积的数量,购买频率高的话,每次都可以囤积。如果说购买频率低的话,建议不要囤积更多的商品。因为囤积也要看情况。

三、运营推广成本。

1、日常成本:根据自己的需要配置。

2、运输费用:运输费用取决于你采用什么样的运输渠道、运输方式。另外,运费与重量有关,运费越重越贵。

3、推进的费用:主要有直通车的普及和联盟营销。

关于快递费用,我们分为三个部分,即基础费用、流动费用和运营费用,除了必须支付的费用外,其他费用由大家的资金状况和能力决定,如果能自己控制的话,实际上不需要花太多钱。

推荐阅读:


蚂蚁快递开业费用是多少?开店的费用是什么?


速卖年费是多少?速卖通开店需要多少资金?
蚂蚁递开业流程是什么?有什么入境要求?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mt/202102/3125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