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苏宁易购退款多久后到账?

购买苏宁易购商品时,也会出现退款时间,那是不是启动退款时就已经很多次了呢?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在问,所以,下面,我们就来谈一谈,关于退款时间到账的内容,想了解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

苏宁购买,苏宁购买退款多久到账?

哪有退票呢?

退票在15天内可以到账,一般3-5天,而且退票到银行账户还需要按工作日计算,具体退票方式、退票时间、退票费多少都要在苏宁易购的服务中心,有退票说明,介绍了退票方式、退票周期等,这里也给大家整理出来。

一是在苏宁购物,付款方式有易付宝、银行卡两种,您通过什么渠道购买,网站将通过什么渠道向您退款?

按照支付方式确定退款方式,如易付宝在线支付,货到付款,店内付款等,金额将通过易付宝或银行卡退还给本人账户,并且退款分为网站处理和银行处理两部分。

退票经网站处理后,再经银行处理后可以退回您的账户,因此退票到账时间等于网站处理时间加上银行处理时间。

根据官网通知,无论怎样,网站处理都可以,而且只需一天,而银行处理则至少需要三至五天,把这两部分的时间加起来就相当于申请退款和退款到账所需的时间,是15天以内才能到账。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您是使用易付宝支付,但并非使用信用卡支付,而是间接使用信用卡支付,也要等好几天才会到帐。

此外,在购物需要退款时,除了申请退款,还可以通过上门办理、邮寄、到指定商店等方式来办理,可以说还是提供了多种方式,非常方便,但退款到账时间和网上申请时间还是差不多的,具体可以在网站上查看。

但作为买家,想要退钱还需要遵循退钱的标准和程序,比如虚拟物品,定制物品等都不能退钱,另外退钱的前提是不影响卖家二次销售。但如果卖方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和换货,则只能是商品本身的质量问题卖方才会同意退货和换货。

苏宁易购的退款时间大概在15天以内,但一般都是3到5天左右,如果大家想要退款,基本上在这段时间内都会到大家的账户里,当然,退款方式也要看大家开始的付款方式,基本上都是按照原来的方式退钱。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uning/202101/1881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