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苏宁店铺怎样获得云钻


苏宁云钻是苏宁给客户的奖励,很多人也想知道这个云钻是怎么得到的所以,今天我们一起来理解云钻的信息。如果你也是苏宁的新用户,我相信看这方面的内容对你有帮助。


在哪里可以得到云钻?

云钻可以在苏宁或全国任何商店购物时,可以按100云钻1元的比例扣除购物费,并非所有商品都可以扣除,运营商服务/产品、商务服务/产品、转账汇款、生活费、当地生活、游戏艺术拍卖等不支持抵消。

购买方在提交的页面上展示礼品卡、云钻头等,会员可以使用云钻头的馀额,店员在使用pos请求时可以使用卡内云钻头。

一、购物返回云钻

1.会员根据实际支付额乘以相应种类返回云钻的比例进行数值整理,收据回答支付完成后发行相应的云钻,可以计算自己能得到的云钻的数量。

(1)黑电、冰洗、空调、厨房:实际支付金额×0.1

(2)3c和部件、oa事务:实际支付金额×0.15

(3)母子、百货商店、日用品、生活电器、家庭建材、运动室外、其他:实际支付金额×0.3

注:购物类实际支付金额乘以相应类型的云钻的比例计算结果不到1点。

2.返回云钻的金额只是实际支付,不包括使用券、云钻等促销折扣部分。

二、评价单回云钻

购买商品或服务后,评价相应的商品、服务可以按规则获得云钻,商品评价被选为精华评价时,可以追加获得规定的云钻,在商品页面上显示。

三、包装返回云钻

购物收货完成后,将订单纸包装箱带回快递,第二天12点前可获得10个云钻。

四、参加在线会员活动

在pc方面和app客户方面参加卡、感谢等活动,完成相应行为后,可以获得规定数量的云钻。

如果大家想要得到云钻的话,可以用上述4种方法参加活动,可以得到平台给予的云钻,云钻可以扣除和淘金热相似。

关于获得苏宁云钻的方法,我们分享了这一点。如果想要更多的扣除,建议使用更多的方法,很快就能获得云钻。当然,云钻越多可以扣除的现金就越多,对大家来说是省钱的好方法,还没用的朋友可以去找。


苏宁店庆是什么时候?苏宁云钻可以用吗?

天猫苏宁易购苹果手机是正品吗?我可以退货吗?

苏宁易购售后电话是多少?如何与客户联系?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suning/202101/2491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